写一个200字作文冬天:家乡的冬天200字作文不写关于雪的
冬天 每当冬爷爷来临之际,我都会拍手叫好。因为在这银装素裹的冬天里,我可以享受到冬爷爷带给我们的礼物——雪的乐趣。下雪了,大家都会兴奋得跳起来”围上围巾“戴上口罩………接着飞奔到已被冬爷爷染成银色的草地上,打起雪仗来,所有的孩子仿佛都变成了小雪人似的,只露出两只黑溜溜的眼睛在轱辘辘地转,随即爆发出一片欢笑声,冬天不仅有趣,还是一些动物休息的好时光,黑熊、小松鼠吃得饱饱的都钻进了洞里。美美的睡上一觉,慢慢地等着春天的来临。则躲进了屋里,开着取暖器。享受着咖啡那浓郁的芳香,除了几个孩子们的吵闹声,到处都是一片安然的景象。准备在来年的春天里更好地学习和工作。冬天不仅是美丽的,是洁白无暇的,当雪花从天空纷纷扬扬地降落的时候。农民伯伯的脸上也乐开了花:麦苗盖上了暖和的“睡着了。看到春天来了。谢谢你冬爷爷,来年枕着馒头睡:冬天虽然寒冷,但低温可以杀死空气中的许多细菌!北方冬天的室外简直就是一个天然大冰箱“许多食品放在外面都不会坏,冬天可帮了我们人类的大忙了!冬天,渐渐安静下来。洗去喧嚣与繁杂,欣然接受简单的生活,或是闭上眼睛,听几段轻音乐,记不清有多少时日未曾静静的看过天空,看那些浮云任意的变幻形状,记不清有多少时日未曾好好的看过大地,看那些树叶渐渐泛黄飘落……有那么多东西在不经意间褪却了色彩,变幻了容颜,我把梦渲染。染成我自己的颜色。而是普通的有着梦的颜色,期待第一朵雪花的炫丽舞姿,那朵雪花的飘落,在我的冬天,似斑斓着繁星的夜空,有着自己的月色,皎洁的光芒。迷茫中的自己迷茫着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