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美丽的冬天作文200字
美丽的冬天 大雪过后,一切都变得银装素裹起来。天上仍飘着雪花,轻轻细细地撒在大地万物上,房顶变白了,树木穿上了白色衣服,草儿戴上了白色帽子,大面上铺上了白色的地毯,但是这漫天飞舞的雪花的确美丽,这小小的雪花落在手上,天上一丝丝的雪花在翩翩起舞,迫不及待地来到大地妈妈的怀抱,给沉睡的小草盖上了厚厚的棉被;给高大的树木穿上了大大的睡衣,地上一个个的脚印是冬天的标志。如果这时人们离开了开着空调的屋子来到雪地上,冬天漫天雪花也是那么有趣,一地的积雪怎么玩儿都可以,你可以堆雪人、打雪仗、享受冬天这白色的美丽,冬天漫天飘雪,一切都是白色,美丽在冬季。美丽的冬天 我喜欢万物复苏的春天,也喜欢热情奔放的夏天,还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最喜欢冰清玉洁的冬天,因为有惹人喜爱的雪花,寒冷的北风带来了许多的、耍酷的、淘气的小雪花。它们好像是从天而降的小天使,在天空中打打闹闹、哈哈大笑。天空中美得像一幅画。小雪花落到树枝上,落到地上……小雪花好像一位魔法师,大地变成白色的地毯,树枝披上了一件件的衣服,房顶带上了一顶顶绒线帽。虽然冬天很冷,我们堆雪人、打雪仗。堆雪人只要先滚两个大雪球,把雪球摞在一起,用石子来当眼睛,用胡萝卜做鼻子,用树枝当手,打雪仗只用滚一个小雪球,再一扔就行了。我们玩得真高兴啊!如此的冬天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我怎能不喜欢你?冬天!美丽的冬天 金色的秋天走了,寒冷的冬天来了!人们纷纷穿上了自己的棉袄,像无数只又笨又重的大狗熊一样逛来逛去,我又看见路两旁的花儿都枯委了,而松柏却在寒风中挺着胸,仿佛在说:再也看不到野鹅的身影”听不到蜻蛙和虫子的叫声了,只偶尔能听到小麻雀的叫声,下雪了。孩子们都纷纷跑出来做游戏。堆雪人、打雪仗、在雪人堆里捉迷藏…… 院子里,梅花露出了红通通的笑脸:显得格外美丽,人们都去买各种各样的鞭炮!人们都在一起吃团圆饭。虽然柳树已经发芽了,但我心里依然存在着雪白而美丽的冬天,美丽的冬天 一抹殷红色的夕阳照在西山上。湛蓝湛蓝的天空浮动着大块大块的白色云朵:它们在夕阳的辉映下呈现出火焰一般的嫣红,你会看见那云絮在空中飘动,就像置身于轻纱般的美梦似的,夕阳吻地的轻响,载着夕阳的殷殷血焰归去了……一阵清爽的夜风扑面而来,仿佛一切烦恼与疲惫都置之度外了,身体的每一根紧张的神经也渐渐舒缓了,风儿吹皱的河面,像撒下一河红色的玛瑙,远处的小竹林闪着绿幽幽的,冬姑娘踏着轻轻的脚步来到了这充满生机的世界,我喜爱冬天的风——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