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秋天的作文200字
一年之计在于春“相信不少人也听说过这句话”看来春天是最美的季节,我认为秋天是一年中最美的季节,但也充满美感,秋天是落叶之美。一阵阵瑟瑟的风吹过之后,秋来了,树叶由原来的繁密到枯黄。再落下,但也十分美丽,我走在山路上。密密落下的枯树叶铺成一条金黄色的路,身心好似与自然融为一体,我随手拾起一片落叶。那枯黄的叶子上还微微透出些青色,秋天的力量多么伟大呀,即使叶儿还有些眷念!也要将秋的气息带来,我又拾起了几片。漫步走出山林。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秋天是归去之美,树儿们将叶子归还给了大地”归还给明天的自己。把绚丽化为淳朴,我坐在公园的石凳上。看着秋天的天空。似经过排练的一样,心想,他们是要回家了。经过一年的奔波该回家了,秋天使人思乡“如果这时候回家看看,那多么令人高兴”使人在这略有寒意的秋天里也倍感温暖。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秋天是丰收之美,虽然在山上已有落叶,但整个大地洋溢着丰收的喜悦。秋姑娘来到田野“稻谷伯伯向秋姑娘打个招呼,秋姑娘”第一个把稻谷伯伯变成金黄色。苹果弟弟、梨子妹妹都跳了起来,要秋姑娘给它们装扮一下,秋姑娘就用手一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