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喜欢的什么作文200字
我喜欢的小动物小时后,我就喜欢小兔子,喜欢它雪白的绒毛,喜欢它温顺的举动。妈妈见我这么喜欢兔子,经常用舌头舔我的手,还竖起一对长耳朵,它的身体就像一团雪白雪白的棉花。脑袋上竖着一对又尖又长的耳朵,脸上嵌着宝石一样的眼睛,眼里流露出一种特别温顺的目光,这是我喜欢它的缘故吧,我最喜欢的还是那两颗嵌在脸上!它总是闪着光辉”惠惠。的宝石眯成一条缝,听到一点点响动就逃跑“书上说。兔子在野外生活的时候?经常有动物去捉它,有意思的还是给它喂食物的时候。我拿一根青菜给它吃,当它吃到菜时。我故意把青菜拿高一点,它便把前腿翘起来,用前爪死死的抓住青菜,不让我拿走,三瓣嘴咬下一大块,十分贪婪地吃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