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喜欢的一个故事作文200字
我最喜欢的一个故事是丑小鸭的故事。从小我就喜欢听妈妈和我讲丑小鸭的故事,我总是会可怜还未变成白天鹅的丑小鸭,当它变成白天鹅时我会为它感到高兴。在我的枕头底下还有丑小鸭的故事书,我总是会把它拿出来看一遍,喜欢到我买的布娃娃全是鸭子和天鹅,在我的房间里存放着各式各样不同大的小的鸭子和天鹅。每天我都会抱着我房中最丑的一直鸭子睡觉,因为我觉得它最像故事中的丑小鸭,开心时会抱着它在床上滚来滚去,不开心时会抱着它坐在床上的一角,不仅是因为丑小鸭的故事动听,更多的是我喜欢丑小鸭这个角色。我更珍爱并抚慰她洒满露珠的羽翼。刚开始的你会相信么?一只丑陋的小鸭子会有一天变成白天鹅。
走起路来两个小辨子一摇一晃的真可爱。李紫瑜可喜欢跳舞了,舞跳得也非常好。我们玩艺术表演的游戏。她表演跳舞,我看得都入迷了……李紫瑜还常常在家里练习跳舞,现在她的舞跳得也越来越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