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学四年级我看到了什么作文200字
我看到了美丽我漫无目的,将信将疑的走着。忽然,我听到了一阵清脆的鸟鸣声,两只黄鹂鸟在树上高歌。翠绿的树叶丛中两点嫩黄。我不确定的想。两只蝴蝶围着一朵牡丹花翩翩起舞,忽停忽飞,翅膀忽扇忽合,这幅画真漂亮,冬天里银白的一篇,宁静的气氛也能感觉的到,这应该就是美丽,看到一群小孩子快乐的玩耍,笑声如银铃般感染每个人,路过的人脸上都带着笑容,这也是一种美丽。我确信的想。那一对母女多么幸福,母亲被女儿挽着胳膊,母女俩说说笑笑,快快乐乐的在马路边散步,不知在谈论着什么。这就是美丽的场面吧!我想。你看那个小男孩吃着冰糖葫芦,那满足的表情让人也眼馋,真好吃·”也说的我口水直流。这满足的感觉也是一种美的享受吧!艳阳高照,路上的行人也少了,在我还在寻找美丽时,一位挥着扫帚扫大街的阿姨映如我的眼帘,额上汗珠滚滚,她一定是个美丽的人!我坚定的想。我满载着发现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