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傻事 小时候,我做过一件傻事。 那是一个冬天的傍晚,我一个人在家,觉得又冷又饿,忽然想起了热乎乎的牛奶。于是我拿出一包牛奶。可我不知该怎么热。我灵机一动,从筷架上拿了所有的筷子。横七竖八地架在煤气炉上,把牛奶倒进碗里,放在架好的筷子上,点燃煤气。 满以为马上就能喝到热牛奶了。可过了一会,传来“啪啪”的响声,我一看,糟了!筷子着火了,牛奶也溢了出来。 吓的我心"怦怦“直跳,手忙脚乱地关上了煤气。唉!热牛奶没喝到,反而陪上了一大把筷子。结果,晚上吃饭,我们全家只好用汤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