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怎样写小学生三百字的森林防火作文
【森林防火】森林是我们的乐园;是制造空气的唯一机械。森林在地球上非常重要,就是因为有了森林我们的地球才会有生机。森林在我们的生活中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森林有“不断制造人类和其它动物所需要的氧气。森另能把强烈的台风、凶猛的山洪以及恶劣的自然灾害阻止住,减少自然灾害带给人类的损失。森林是动物们的家园,如果没有森林,更可能会因此而死亡,广阔无垠、数目繁盛、泉水叮咚的山林才是动物们的大家园。森林火灾的发生原因有许多种,另一种是自然发生火灾。离开的时候没有熄灭容易引起火灾,或者是在山上乱丢香烟头、乱放烟火、野炊等也容易引起火灾。自然火灾也时常发生,森林火灾这么容易发生,我想应该开展一个关于森林防火的活动,再宣传栏上贴上有关森林防火的知识和事故,并贴上一些森林灾害的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