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保护森林的责任,不能让一点火种落入森林里。不能乱玩火。看去没有一点的柴,但当火种掉入之后,一下子就会起火。我们还得多多的注意不要在山上玩火,还得提醒大人不要在山上抽烟等。森林是大自然的家园。要保护好森林才有我们可爱的家和生存的氧气。要保护好森林就要懂得一些防火的知识。当起火时,我们小朋友不能去灭火。我们不仅灭不了火。
2.森林防火的作文,200字的,急急急急急!
森林防火 森林火灾是森林最危险的敌人,严格遵守小学生守则,不在野外玩火。并要做好森林防火宣传员的工作,走进各自的村庄,和保护森林的叔叔阿姨门一道,宣传防火的重要性,告诉人们森林防火重在预防。森林防火贵在预防!森林火灾会给森林带来危害,具有毁灭性的后果。森林火灾不只是烧毁成片的森林,伤害林内的动物,而且还降低了森林的更新能力,引起土壤胡贫瘠肯破坏森林涵养水源作用,甚而导致生态环境失去平衡。人类在制服森林火灾上,却依然未取得长久胡进展。大家要知道一棵大树可造千万根火柴,可是一根火柴可以烧掉整个森林。我们可以把一些标语放在森林里,小小的烟头不算大,森林景观它吞下。一棵树木十年才成树”
3.森林防火(是童话)作文,要200字的
十二月细晏森林防火,人人有责森林是天然的大氧吧,让我们在人生的四季里,森林可以让沙尘暴、海啸等灾害望而却步。大森林!感受到绿草盈盈,可以看到鸟儿、听虫鸣,大森林向人们提供了许许多多的食物。森林里,有挺拔的松树、有弯弯曲曲的枣树、有美丽的柳树、有高大的杉树。森林听野花一丛丛、一束束盛开着,有紫色的、有黄色的、有蓝色的、有红色的......把森林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森林中,小鸟在自由的玩耍、小免子、小猴子、小松鼠、小熊们在一起做游戏,因为森林是它们的家。黑烟涂抹着它们美丽的羽毛。温馨的家不复存在了,天空不在湛蓝、河水不在清澈。原来清澈的小溪飘散着令人窒息的恶息臭,人类几乎几外可逃了。我们的星球失去了她美丽的光环。华丽的城市高楼也没有给她增添任何色彩,新楼没几天就被烟尘涂抹得变了样,人们怀念起大树,怀念起森林和小溪。
4.写一篇关于“保护森林,森林防火”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