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森林防火作文300字
当你哭了我依然爱森林,同学们可以呼吸到新鲜的空气。这是森林的功劳,因为有了森林才能有这无比新鲜的空气。我曾经去过美丽的林场,我在林场的树林里散步,闻着古树所散发出的浓浓香味,树上的鸟儿叽叽喳喳地唱着悦耳的歌,我希望这里永远充满绿色,充满鸟语花香,我们就要积极预防火险,爱护一草一木。不在林区内燃放烟花爆竹。不在林区内燃火取暖,不准在林区内乱丢纸和塑料瓶。我们要主动向家长宣传森林防火的重要性,让我们的父母也了解森林防火的基本知识。绿色是大自然最喜欢的颜色,绿色也是我们家园所需要的颜色,我们要从小树立爱林护林的意识。森林防火应从小做起,爱森林,森林防火,我们共同的责任森林是动物们的家园,是制造空气的最重要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