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关于森林防火的作文800字
十二月细晏森林防火,人人有责森林是天然的大氧吧,让我们在人生的四季里,森林可以让沙尘暴、海啸等灾害望而却步。大森林!我就好像长上了翅膀,感受到绿草盈盈,可以看到鸟儿、听虫鸣,大森林向人们提供了许许多多的食物。森林里,有挺拔的松树、有弯弯曲曲的枣树、有美丽的柳树、有高大的杉树。森林听野花一丛丛、一束束盛开着,有紫色的、有黄色的、有蓝色的、有红色的......把森林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森林中,小鸟在自由的玩耍、小免子、小猴子、小松鼠、小熊们在一起做游戏,因为森林是它们的家。黑烟涂抹着它们美丽的羽毛。温馨的家不复存在了,天空不在湛蓝、河水不在清澈。蓝绿相间的外衣也变得灰暗。沙尘更是横扫一切,原来清澈的小溪飘散着令人窒息的恶息臭,人类几乎几外可逃了。我们的星球失去了她美丽的光环。华丽的城市高楼也没有给她增添任何色彩,新楼没几天就被烟尘涂抹得变了样,人们怀念起大树,怀念起森林和小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