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却从来没有说出来过。有人说父爱如山,重如泰山,却从来不表达。其实我一直知道您为我的付出,知道您为我的成长承受了太多。你是我的骄傲,因为邻居说起您,没有一个不竖起大拇指的,用你的勤劳让我拥有了公主一般的生活,为我撑起了一个温暖的港湾。从懂事起,我就和妈妈送您去远方打工,每一次看着您远去的背影,都想流泪,不再让您背着行李渐渐远行的背影是我这辈子最大的愿望。谢谢您,谢谢您在我成长的路上,不断的在为我的任性买单,我不会忘记你跟妈妈说的,我小时候吃过苦,所以我的女儿我不会让她受到一丝的委屈。一直想对爸爸说,爸,我爱你,你辛苦了,有些话一直说不出口,我一直在努力着,尽管不能保证给您和妈妈一个富裕的晚年,但是一定是快乐的,我一定在你们身边。爸,谢谢你,请相信您的女儿和您自己的努力,我们三个一起走向幸福的未来。我想对作者说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