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盼到放学了,爸爸就和我打羽毛球,昨天他打赢了我“心想,肯定是爸爸开门:手里还一定拿着羽毛球拍“开门的却是妈妈。爸爸呢”原来爸爸正懒洋洋的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呢。我不满的对爸爸说?你不是说好每天放学和我打羽毛球吗,爸爸听我说的有道理!我看见爸爸头上满头大汗”手里还拿着冰棍,我失望的想:她肯定说话不算数了“我故意对爸爸说,今天我和你一块睡?高兴得不得了“因为他总想让我跟他睡。我在心里暗自庆幸。我吃完饭“爸爸站在外面大吼大叫。你不是说好要跟我睡的吗,我对爸爸说,你说话不算数:还想让我说话算数“没门”爸爸听了这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