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做最好的自己严于律己,培养优秀的品质品格。上课认真听讲、记笔记、积极发言、开动大脑、灵活思维,同时遵守课堂纪律;课间不打闹,做好应作准备;从整体提升个人成绩和自身修养,从而带动全班。互帮互助。愿意主动帮助同学;和同学能够合作;用适当的方式在适当的时间帮助他人。使全班共同进步。做老师的帮手。能处理一些力所能及的班级事务,为老师分忧;使全班有条不紊、秩序井然。积极活动。参加校内外的活动、比赛,提高自身能力、素质,为班级、学校争得荣誉。二、做优秀的班委干部恪尽职守。做好自己分内的事,使自己管理的这一方面井井有条;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从而使班级更加优秀。
有人说:班级是我家。我们这个大家庭里共有46名成员。在我们这个大家庭里没有主人,因为在我们这个大家庭里每个人都是这个大家庭的小主人。在我们这个大家庭里有苦,有伤心的眼泪,也有甜美的笑容。不过就算苦我们也不屈服,我们也是幸福的。在这个大家庭里,我们有时闹过小别扭,有时吵过嘴。可是我们到了帮“我们齐心协力,团结友爱,共同为一个目标去奋斗,去拼搏。因为我们的努力,家”班级是个集体。班级是个家,是一个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