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团结友爱,活泼上进,充满活力的班级体。全班同学在吴老师的带领下,努力拼搏,积极进取,成为年级里的佼佼者。班里的每个同学,都能感受到班级体的温暖。有一名同学扭伤了脚,不得不拄着拐杖来上学,同学们自愿向他伸出援助之手。帮他买饭。同学们无微不至的关怀温暖了他的心。我们九班,在校运会上,同学们为自己的班级体争回了一个又一个的荣誉。比赛的同学,观看的同学也不闲着。帮比赛的同学加油助威;帮刚比赛完的同学端茶倒水;安慰比赛失利的同学。真可谓忙的不可开交。对于学习,我们抱着严肃认真的态度。马上请教老师。学习好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