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作文《我们的班级》200字
互帮互助的班级。在这个集体里,同学们都是大家庭中的一员,他见想知道在这个家庭里发生的事情吗?现在就跟我一起去看看吧!新建的塑胶操场被晒得滚烫滚烫的,树上的知了都不满的叫了起来,全校的学生一起站在这里,就是为了听校长宣布艺术节的开幕。你快点回家吧,不要再玩了,刚一乞求就发生了“我们班上的一位女同学是在经受不住太阳的照射,在众多同学前,优雅的倒下,同学们一看。连忙把那个同学扶进教室,还从教室里拿来拖把,他们先用扫帚把残渣扫去。再用拖把使劲拖地,没有帮忙做清洁的同学。都走到那位晕了的同学旁边。不停的安慰她,那位同学感激的不得了。连声说谢谢,我们学校开展。同学们听到这个消息“都想一展身手,那些要比赛的同学都在做热身运动,伸伸胳膊踢踢腿。我们班的同学都热血沸腾,不停的给比赛的同学加油。比赛接近尾声,加油声一阵高过一阵,那位比赛的同学一鼓作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