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作文 谢谢你的爱
谢谢你给我的爱 要问世间最伟大的是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地说,那就是母爱和父爱,我只好抱歉地对你说,我觉得两个都好。母爱如春风、似春雨,如阳光、似土地。父爱都很伟大,只是不会直接表达出来,而是在背地里给你关怀,像开往幸福的船只,像带领成就的排头…… 我们每个人都受到过父母的关怀,可是你有时毫不犹豫地接受,心中却没有一丝报答之情。实际上报答这些很容易,可是有些人就是好像没学过一样,打死也不说一声“谢谢”我在下雪天上学,走到半路才想起有书忘在家里了,可再回家取就赶不上了,便跑到学校和人一起看书,谁知我的爸爸顶着寒风,为我送来了书,我说了一声谢谢,爸爸开心地笑了,他的笑颜把我感染了,这种父爱难道不是最伟大的吗,爸爸?我却一直没有发觉,但是现在儿懂事了。
7.关于《妈妈,谢谢你的爱》 的作文 三年级的啊!!!!
谢谢你真是恨不得每天把所有的书和本子都带在身上,我已经不好意思再开口请妈妈中午回去帮我把我忘带的东西拿来了。是秋天还好,跑一趟没什么大碍。妈妈不允许我一个人回去拿,我俩一起去又太浪费时间。结果每次都是我心酸地看着妈妈“而我却在妈妈办公室中舒服地吹着空调或暖气。每次看着妈妈满头大汗的或瑟瑟发抖的样子,我都十分难过。而妈妈匆匆忙忙地又接着去工作,连丝毫休息的时间都没有。妈妈除了要忙自己的工作,还要带着我匆忙地奔波于学校,我理所当然地帮妈妈拿东西,而妈妈却心疼地抢过来。妈妈把我送进班中,自己来不及喘口气就又得奔波于家和书店之间,还得惦记着接我。记得有一次上完课,天突然下起了大雨,正在菜场买菜的妈妈也只带了一把伞。可她却坚决的把伞让给了我,自己淋了回去。虽然她口头上说“可我却分明看到她发着抖,妈妈不顾自己也发着烧。可我病好是因为妈妈细心地照料。而妈妈病好完全是靠自己的免疫力慢慢地挨过去的,你为我做好可口的饭菜,你都无微不至地关心我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你把沉浸在美梦中的我唤醒从而避免我迟到,我谢谢你,而同你对我比山高比海深的爱比起。我这点谢意又算得了什么呢,我也同样爱你,2我看过一本书!每位母亲之前都是一位美丽的仙女“都有一对漂亮的翅膀,可是当这些仙女决定要当母亲的时候,她们就把自己的翅膀封锁在一个木盒子了,您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每次我考试不好时。您总会亲切的对我说,不要紧:下次努力就好了“仔细地帮我分析错误。你教会了我谦虚对待一切事物,每次我被人欺负时;您告诉我要忍耐,不要意气用事;而这些每次都是你教会我的……记得在暑假的一天,你上班回来。可是家里还有一大堆的事情你要做,就在您洗完衣服想休息一下,就把正在外面玩的开心的我叫了回家,洁儿,帮妈妈晒衣服,妈妈很累想歇歇:你无力的对我说“我听了很不满,娇气的说,我还想再玩一会儿。您本来心情就不好。火冒了起来就严厉的对我骂了几句:我一不高兴“回到房间把门一关,那时我的心里想,人家正玩的高兴呢,直到我现在才知道你的原因”你是想让我干一点事。不要整天懒洋洋的:不懂你的苦心。可是现在妈妈,不会辜负你的,我懂了你对我的爱。我还想对你说,妈妈,谢谢你的爱,3妈妈谢谢你的爱作文人人都说。最爱自己的人就是妈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