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和乌龟作文200字左右:写小乌龟的作文200字
我家前一年买了两只小乌龟,跟我手心一般大。乌龟是一种长寿的爬行动物。长时间不给它吃东西,它都不会饿死。乌龟的脑袋呈三角形,很像蛇的脑袋,一双凸出的眼睛,美丽而坚硬的壳掩护着自己的身体,它就把脑袋,四肢和尾巴都缩在壳里一动不动。它的脖子上有黄色的斑纹。它的四只小脚虽然很短,但是很粗壮,每个脚趾上都长着锋利的爪子,这样才能慢慢地向前移动,有时胜至能爬上小土坡。那细小的尾巴像一条细线。乌龟也通人性。只要听到有人的脚步声就会探出头来。我有时喂它一点肉末,它吃饱了就在缸里游来游去,好像再说:乌龟也非常但小。它就会把脑袋。四肢和尾巴都缩在壳里,有一次我逗乌龟玩,把乌龟倒过来放在地上。乌龟四脚朝天,怎么翻也翻不过来。它把头缩在壳里。像是在像办法,突然它把头伸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