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一只小乌龟,它要给邻居们送信。他总会遇到很多事儿。有一朵小花只剩最后一点力气就要开了,小乌龟用嘴巴拱了拱它,小花绽开了笑脸,谢谢你:小乌龟继续向前走“看到了一只小蚂蚁正在吃力的搬运一粒芝麻!于是他对小蚂蚁说”蚂蚁弟弟,你坐到我背上来吧,小乌龟的背很宽:小蚂蚁就像坐在了一辆大汽车上“不一会儿就到了家,小乌龟却不喜欢这样!它想”要是我能飞起来该多好呀,有一个神仙知道了,就对小乌龟说。小乌龟的背就,后面还长一对大翅膀,小乌龟高兴坏了!激动地对神仙说”谢谢您“小乌龟一出家门就飞了起来,它飞得真快呀!不一会儿就来到了小熊家他过完了这一天的忙碌生活回到了家,神仙又来找到他“小乌龟你对你的翅膀满意吗”小乌龟伤心的对神仙说,老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