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怡人的清晨星期天的早晨,我起了个早床,漫步荔城街头,去领略都市早晨的怡人景色。走在街上,我眺望东方,看到一缕缕透过薄薄的云层,洒向大地,洒在人们的脸上,给每一个人的头发镀上一层,好像朝霞要赐给每一个人一顶。同时,我感受到早晨的清爽,耳边没有喧嚣的吵闹声,没有汽车喇叭的嘀哒声,只有晨风在我耳边低唱,替我吹理着有点散乱的头发。晨跑的人们在尽情享受着大自然恩赐的天然美景,他们悠闲地跑着。看到这样的场景,我也由衷的向往,情不自禁地加入了晨跑的队伍。跑着跑着,眼前出现一道“亮丽景观”,在路边的一个广场,有几十个穿着红色衣服的老阿姨,手持花扇,面带笑容,摆手扭腰,在晨风中,看上去她们很开心。驻足观看的人群,有的也为之动“武”,看来她们也想身入其“境”。早晨,多少人想往的时光,清新的空气,美丽的景色,悠闲的心境,我深深地为之动情,油然想起老师教过的一句话:一日之计在于晨。我想,以后每个周日的早晨都要起得早,出去逛逛,融入环境,融入社会,从早晨走向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