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妈妈、奶奶一起去逛超市。一进超市,今天我们把整个超市都逛了一遍,我坐在推车上,妈妈推着我,奶奶在前面带路。有鸡蛋、猪脚、冰淇淋、香肠等等...人多主要是给小孩子买一些吃的什么。有一个人买了一大堆东西都被退掉了一大半。商场里的各种商品琳琅满目。商场里的人非常多。
6.暑假日记大全,20篇,200字,初中哦
我印象最深的事就是几乎我的每个语文老师都要求我把字写好,那时虽然听老师说,但并未坚持下来,只是偶尔练一练,现在看着自己的字还真的有点后悔当初浪费了太多的时间,没有把字练好。正好今年放署假时学校老师给我们布置署假作业,我想就利用署假时间来练一练字吧。心就有点烦了,想想还是算了吧,反正一下子字也不会写好的,但另一个声音又在耳边想起,不要轻言放弃呀。最后经过矛盾的争扎,尤其是当我碰到不顺心的事情时,安静的练起字来,结果什么烦心事都没了。现在练字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种习惯,如里哪天不练倒觉得好像还有一件事情没完成。现在我的字有了一点的进步,今后我还将继续坚持下去。凡是做什么事情都要坚持不懈。如果一个人不知道他要驶向哪头,今天我又看到博客饭店家的猫了,说来也有点奇怪,每当我抚摸它时她就会喵喵喵的叫,就像见到了它的主人似的。有时我跟它说话她好像听得懂似的,我说小花猫跟我来吧,它就喵喵叫的跟在我后面了。它还特别喜欢吃鱼,我今天喂了它好多鱼,每当我拿鱼给它吃时,它好像很感激似的,又是喵喵叫了几声才低下头吃。我一直都很喜欢猫,再小的声音都听得见。猫的胡子还可以用来测量老鼠洞呢。当我眼回家跟他说再见时,它还有点依依不舍的样子,用它明亮的眼睛看着我,紧跟在我身边喵喵喵的叫,好像是在跟我说再见了。炎热的夏季往往是考验人毅力的时候,但求知的大门永远敞开。就看远处的你我愿不愿走进。今天我无意中看书,看到童第周这篇课文,早上、晚上都合理利用学习,无论做什么事要想成功,必须付出辛勤的劳动和汗水,这又使我想起一句名言:我的精神一下子提上来了”我找到了精神需要的补品,每天老师带我们去知识的海洋,得到了一份份美好的战利品,锻炼了意志和不断学习攀登的精神。等待下一关的挑战...... 呆在家里做作业,不免觉得有些乏味。除了看看书或电视,陪着外公外婆打几副牌,寻开心,妈妈对我非常苛刻,时常在我耳边唠叨。我只好乖乖认命,我的暑假虽吁了口气,游泳是我在夏日中必不可少的运动,在碧波里狠狠一个猛蹿,便会让那碧湛湛的、清凉的池水!虽说在游泳池里偶尔喝几口水,但在池里感觉还是很棒、很爽的,平淡中也有自在,无聊而快乐的生活啊,所以爸爸带我到河边去玩。还带了瓶子装鱼,爸爸坐在大树下乘凉,就在河里玩水呀、捉鱼呀,我看见一只虾,就迫不急待地正想把它搂了起来,没想到它却跑了,好不容易才用手把它围住了。每一株花每一棵草都是一颗颗稚嫩的心灵。当你残忍的扼杀了这些渴望生存的心灵的时候,你的心难道不在滴血吗?你是否敢到愉悦呢?当你心存感恩的心去拥抱整个世界,当你心存感激的心去报答整个世界的时候,人间真谛就在你的身边。我在舅舅家什么都不怕,要吃要玩无拘无束。客气得把我当成了外人。我也只能正正经经地说话,正正经经地吃饭,正正经经地看电视。突然怀念那没大没小毫无顾忌的大呼小叫,怀念那挑肥拣瘦狼吞虎咽的吃东吃西,更怀念那横七竖八没规没矩地躺在床上不停地更换电视频道……他们让我别拘束,但我儿时的心态却一去不复返了。我开始感叹童年不再,叹息童年时的天真与单纯不再,叹息拥有时不懂得珍惜……抱着玩具徘徊在儿时曾留下欢笑的地方,呆呆地沉浸在童年的回忆中不愿醒来。换上溜冰鞋。哥哥给我讲溜冰的要领:身体稍微向前倾斜“哥哥边说边作示范”可我怎么也不敢挪动半步,于是哥哥又牵着我的手。慢慢向后退,而我紧紧抓着哥哥的手,嘴里还嘀咕着,你可不能放手啊:哥哥见状生气地说“总是依赖我是学不会的!我赶忙说”哥哥还是放手了。又抓紧了扶杆不肯放:一边像老奶奶走路一样挪动着步伐“哥哥见了,瞪了我一眼说。我脸红了,心想,我可不是什么笨小孩。一定要勇敢点才行,学着哥哥的样滑了起来,一下摔了个正着,我揉了揉生疼的屁股:一骨碌爬起来,继续滑了起来。哥哥在一旁为我鼓掌加油,我好象找到了感觉“越溜越大胆”乐得哥哥直夸我,19.今天我到婆婆家看见了一只小花猫,它真是可爱极了,说来也有点奇怪:每当我抚摸它时她就会喵喵喵的叫“就像见到了它的主人似的,但是要是别人碰到它时它就变得很凶!有时还会咬人家呢。有时我跟它说话她好像听得懂似的”我说小花猫跟我来吧,它就喵喵叫的跟在我后面了,它还特别喜欢吃鱼,每当我拿鱼给它吃时,它好像很感激似的,又是喵喵叫了几声才低下头吃,我一直都很喜欢猫,因为猫会抓老鼠,猫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即使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也能看清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