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怡人的清晨星期天的早晨,漫步荔城街头,去领略都市早晨的怡人景色。走在街上,我眺望东方,看到一缕缕透过薄薄的云层,洒向大地,洒在人们的脸上,好像朝霞要赐给每一个人一顶。我感受到早晨的清爽,耳边没有喧嚣的吵闹声,没有汽车喇叭的嘀哒声,只有晨风在我耳边低唱,替我吹理着有点散乱的头发。晨跑的人们在尽情享受着大自然恩赐的天然美景,他们悠闲地跑着。看到这样的场景,情不自禁地加入了晨跑的队伍。跑着跑着,眼前出现一道“有几十个穿着红色衣服的老阿姨,在晨风中,看上去她们很开心,驻足观看的人群。看来她们也想身入其”多少人想往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