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修车的老大爷200字日记
每天都有不计其数的人找他修车,每次路过他的店门口,就让我回想起那件事。记得那一次早上,便急忙把车推到他店门口,只见他十分吃力地修着车,他连个递工具的帮手也没有,只得自己慢悠悠地从外面走到屋里,找了一把把修车工具,看起来好象很累的样子,毕竟这位老大爷已经老了,正当他想坐下来休息一下的时候,等待着修车的人说“快点!我赶时间呐!我真想对刚才那个人说,老大爷需要休息一下“老大爷听了那个人的话!便吃力地站起来”蹒跚地走出屋子,继续修车,终于轮到修我的车了,老大爷,他抬起头来!我不累,使我永远记住了他的样子,眼角边有几条深深的鱼尾纹,脸上有许多块黑色的机油印:下巴上长了一片白胡子,但他修起车来却一点也不含糊,只见他左手拿着螺丝刀,顶住链子一头固定,再用右手把链子另一头按上,只听见。链子就不歪不斜正好套进齿轮,车就修好了,我一摸口袋“没带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