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楼梯有秩序,不滑栏杆不拥挤,不跑不跳不打闹,出入校门有秩序,注意脚下别滑倒,发现滑倒忙扶起,千万不要向前挤。坚决不能去攀爬,上面物品咱不要,课间游戏要注意,不做危险的游戏,追逐打闹有危险,厕所门前不拥挤,礼让行走有秩序,雪天门前易滑倒,提醒同学要注意。翻越围墙很危险,不要一时图省力,出了事故太遗憾。不守规则图高兴,不要进入场地内,避免碰撞出意外。体育课上守纪律,听懂要求在竞技,出现事情报老师,老师一定会处理。教室里面讲规则。
6.五年级童话故事
人们认为世界上每一只狐狸都是狡猾的,有一只叫可乐的狐狸对人们的误解很不满意,认为这是一竹竿打翻全船人,可乐打算做一件好事。狐狸国国王很狡猾,人们就是因为这才误解狐狸们的,可乐就准备着一次狐狸国大反抗。可乐频繁地收集人们以前反抗国王的资料,要学习人类攻打国王的技术,并且找到了一个会武术的老虎,讲了自己的宏图大志,请求教他武术,做他的将军。老虎正求之不得,一口答应了下来。可乐学成武功回家了。他大声地说:你们受尽国王的欺负,我学成武功回来了,我打算攻打城堡。为你们报仇,引来了上千只狐狸”刚才可乐那一声,已经传入了狐狸国国王的耳里。国王恼羞成怒,御前侍卫想到立了这大功,立刻就去杀他们了,学了武功的可乐,更何况他身后有上千名老百姓和,狐狸们就打败御前侍卫?去攻打城堡了,老百姓以前受尽了国王的凌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