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童?故事上册200字:五年级上册童话故事作文
阮伟栋小学童话故事大全1、蚂蚱和铁块一只叫跳跳的蚂蚱在草地里欢乐地蹦跳着。突然它蹦到了一个硬硬的东西上,这个东西大叫:呀——疼死我了“是谁蹦到了我的背上!跳跳吓坏了?硬硬的东西又说:不用说对不起!跳跳定睛一看”原来是一个生了锈的铁块:忙说“谁说你没有用了!我叫跳跳,铁块开朗了很多:不过还是自卑地说“你和我一个没有用的人交朋友干什么?一个穿军装的士兵走来,看见了铁块,笑着把铁块捡起来就往回走!跳跳紧追不舍”铁块见了,忙喊:谢谢你跳跳“不过不用救我了?跳跳气喘吁吁的说,要死,也要------死在一起,铁块不禁潸然泪下。跳跳在兵营旁边的草地里住了下来:除了吃饭和睡觉“它每分每秒都想着如何救出铁块!这个兵营里的士兵被派去打仗”有拿走铁块的士兵“跳跳用力一蹦,蹦到了这位士兵的手枪袋里。跳跳”突然传来一阵声音,跳跳说,这声音是------铁块,手枪上一个重要零件说,跳跳见了,兴奋地说,我就说你有用的“手枪袋里传来了一阵轻盈的欢笑声这时一颗手榴弹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