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是在品尝一场美味的人生盛宴,要将这种感觉说出来,还真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了。帮助我认识自我,成为一个善于经营自己生活的成功者。更清楚自己在面对怎样的未来。真诚地欣赏与赞美他人“是我读完此书最深的感触”只能了解一下大概,用心去体会其含义,一个了解对方更了解自己的人才可以在生活中游刃有余,《人性的弱点》是卡耐基思想与事业的精髓,全书通过栩栩如生的故事和通俗易懂的原则。从人性本质的角度,挖掘出潜藏在人体内的60大弱点,不断改造自己才能有所长进,卡耐基写得并不是很深奥的,写的都是平常的小事!但书中又嵌入了卡耐基的艺术灵魂,他对这些小事作出的反应,使我的心灵受到了震撼,也使我感到自己是那么渺小,世界并不会因为失去卡耐基而停止转动,卡耐基先生以他对人性的洞见,利用大量普通人不断努力取得成功的故事。唤起无数陷入迷惘者的斗志,激励着我们后人不断取得辉煌的成功,《人性的弱点》这本书中的提示与建议又有着极强的可操作性,认清人性中的弱点,当我们办事的时候针对这些弱点下手:再次读《人性的弱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