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暑假奇遇读后感50字
《暑假奇遇》读后感小故事网 时间:那就是马小跳系类之《暑假奇遇》。但是马小跳系列的书本我却是一直爱不释手,马小跳系列的书本一直很受各大书童们的爱意,比如说《暑假奇遇》这本书,他写出了奶奶家的动物的趣事:黑猫为了能看到白猫一眼,大黄狗又是多管闲事,拖着个大肚子还帮忙捉老鼠,看到了别的动物的孩子,抛弃自己的四只小狗狗,去照顾别人的孩子。狗狗不看门了,始终呆在门口看门。没事就通风报信,让一家人马上来接见他!奶奶家的一头猪”每天清晨它就冲出猪圈:差不多到天黑了才回来,《暑假奇遇》这本书有很多故事内容。我看的时候有时候会兴高采烈。有时候会为他们捏一把汗,有时候会非常的痛心疾首……我最喜欢的故事情节是——拯救大黑熊;马小跳发现了村子里的木瓜的爸爸家里有一只大黑熊;连忙叫警察叔叔来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