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淘气包马小跳之暑假奇遇》有感 这个暑假,有《三国演义》、《三字经》、《论语》、《淘气包马小跳之暑假奇遇》……我最近买了其中的一本,非常有趣,那就是《淘气包马小跳之暑假奇遇》。  主人公马小跳是一个非常聪明、可爱、淘气的小孩,他到乡下奶奶家里玩,他的这位朋友因为脸特别黑,马小跳家有各种各样的奇怪的家禽。而且这头猪溜冰、玩滑板都无师自通,这只大黄狗特别爱管闲事。大黄狗遇到一只。大黄狗正怀着小狗,马小跳跟着它们到了山上。大黄狗和怪物都停了下来,那个怪物不忍心扔下孩子,可大黄狗已经追了上来,大黄狗见到小怪物却把它们当成自己的小孩,连自己的狗宝宝也不管了,这是不是太多管闲事了,他家还有许多好玩的家禽。
7. 希望浴火重生之后,不再重蹈覆辙(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