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牡丹那样富丽,也没有兰花那样名贵,但是作为傲霜之花,为了让我们的校园更加美丽,我们学校就新添了很多的菊花。我们走近它还能闻到它淡淡的香气呢!还引来不少蜜蜂和蝴蝶呢。下课的时候我凑近菊花仔细的观察。盛开的菊花千姿百态,有的花瓣向里边卷起来:有的花瓣弯弯曲曲的,有的花瓣像喷泉,从花蕊里喷出许多金丝银线;还有的花瓣细细长长的末端卷起来,自古赏菊作诗的大有人在。我就在电脑里查了这样一首,供菊弹琴酌酒喜堪俦,几案婷婷点缀幽:霜清纸帐来新梦,圃冷斜阳忆旧游。傲世也因同气味,春风桃李未淹留。多美的诗啊。多美的菊花啊!有人喜欢它坚强的性格。
3.秋天的校园三百字花园(菊花 )
秋天的校园校园的秋天是多彩的。在暖暖的阳光中,菊花热烈地开放了,让我们小孩子往往怀疑自己到了鲜花盛开的春天。在金色的秋风中,一片片落叶像蝴蝶一般飘飘悠悠,它们的颜色是这样多彩:有的红的像火,还有的红绿黄三种颜色都有……它们的形状是这样的多彩:扎在身上会让人麻庠庠的;同学们会把落叶收拢来,拼成各种美丽的图案,如漂亮的孔雀,可爱的小鸡,笨笨的小狗……,于是我们的笑声也变成多彩的了。校园的秋天是蓬勃的。在教室前的花坛里,已经开放了很多我叫不出名字的小花,很是妖艳。那叶子,中间夹着星星点点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它们就会绽放出各种美丽颜色的花朵。还有的已经热闹地开放了,它们一片片羽毛般的花瓣团团地围在一起,就组成了一朵朵美丽的花,在绿叶衬托下,可算得上是花中贵族了。下课时,往往有很多的同学在操场上玩耍,那红红的脸上分明也有盛开朵朵美丽的花!校园的秋天是粗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