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菊花作文300字
又到菊花开放的时节了。老师带着我们到校园的花坛边看菊花。一盆盆五颜六色的菊花,见也没见过的颜色。一丛丛的菊花正迎着深秋的寒风开放呢!菊花不仅颜色多样,圆圆的花朵足有碗口大,贪玩的小朋友说像打雪仗的大雪球,馋嘴的小朋友说像甜甜的棉花糖,我说更像妈妈打毛衣的绒线球。有一种菊花,每一片又长又细的花瓣向四面展开,真像溅落的焰花。还有一种绛紫色的菊花,片片花瓣弯弯的,别的花都谢了,只有菊花不怕冷。
7.秋天到了,校园里的一串红、菊花都开放了。(把它们当作人来描写)
秋天到了,校园里的一串红、菊花都争先恐后、迫不及待地开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