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辩论200作文:记一次精彩的辩论会作文
记一次精彩的辩论会今天下午,五(2)班的教室里洋溢着紧张而凝重的气氛。之间讲台前面摆着一行桌子,班主任陈老师和几个班长前排就坐,台下的同学分成南北两列相对峙,同学们的表情郑重,似乎要进行一场对抗赛。今天就是要进行一场辩论会!主持人大声宣布:开卷有益“开卷未必有益“看了那些不健康的书反而有害,这样正反两个观点开展一次辩论会”请正反两方围绕自己的观点。充分发表自己的意见,辩论中要尊重对方辩友,五(2)班读书辩论会现在开始!反方就是我们班的女同学。 正方的同学发言啦,我认为开卷必有益。因为书是人类文明的:我们都是伴着书成长起来的“每当我打开书认真阅读” 反方的同学也开始辩论起来,对方的观点我不能完全赞同,因为现在有许多不健康的书充斥市场。不少青年正是因为收到这类书的毒害:而走上了违法犯罪的道路,开卷有益:首先要开健康之卷,这就要求我们要选好书来读“实际上我们身边的好书不是不胜枚举吗”对方虽然提倡开健康之卷,加之一些不健康的书籍诱惑力很强,一些青年正是抵御不了诱惑,对方说的也不无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