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记一次辩论会作文300字
我们班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辩论会。老师走进教室,说:我们要开展一次辩论会,主题就是开卷是否有益。就当是一场游戏就好,班里一下便炸开了锅。有人说开卷有益”可也有人说开卷未必有益,我个人也认为开卷未必有益,大家议论纷纷。老师忽然喊道,请正方做到第一组,反方做到第四组:开始五年级的第一次的辩论赛,正方先发制人。书是全世界的营养品”我方反驳。可是你看那些毫无意义的书:看那些不健康的书。会使你纯洁的心灵变得肮脏起来”就是我方观点“开卷未必有益,正方的一辩说了起来,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整个世界都在不断努力,就会落在别人的后面,永远追不上他“我方陈述观点。有些人看漫画一类的书”导致他上课不注意听讲:一样学习不好……这都是书造成的。开卷不一定有益,我看见正方有人举起牌子,支持正方。拿起A4纸:用红色笔在纸上写了起来“我让七个同学帮我举着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