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记一次辩论的作文
记一次辩论大多数同学在上课时间常看漫画,这一个行为激怒了老师。慈祥的语文老师给了我们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开展一次以《开卷有益!》为题的辩论会?到反方担任辩手这个职位”身为反方辩手的我!从正方辩手的语言、动做、神态中,我查觉到,正方辩手的资料不足:正方辩手发言,古人云:开卷有益“是让人增长知识,开阔心灵的,这句换击得我们反方无话可说,我举起了手,古代诗人刘向曾说过一句名言,很多青少年就是由于看了一些不健康的书籍”吃了这些毒药,从而走上犯罪的道路。正反已被我们逼得无路可逃了。语文老师,死而复生。我们反方被老师这一行为触怒了,嘴里不停地喊着“我们的眼神里充满了愤怒,而正方的人却不以为然“辩论会又开始了“正反方你一言,我一语”老师见这阵势:只好宣布到“这次的辩论会到此结束?我认为你们的表现差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