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发布者:wudi12345ab日记大全200字篇一:月亮在我心中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我和爸爸妈妈在院子的中央处赏月。月亮原来是红红的,慢慢的爬爬、爬爬渐渐变白了。上面的图像明亮了,像两个国旗一样很好看。月亮是银的,玉玉的非常明亮,我想地该是银的,墙该是玉的,嫦娥一定很好看,穿着也一定很好看。我说道:好像满不在乎;又是满不在乎吧”我忽然想起了月亮上是没有嫦娥的“一会儿想独立四望?一会儿想低吟一句小诗” !我想每个人心中都有月亮吧?我心中有月亮,月亮在我心中。我的笔记本 妈妈说我是个很懒的人;笔记都懒的写;其实我是有点懒;没有写笔记的习惯;老师讲课的时候;我只是在下面听,偶尔在书上标注一下。我不得不准备了一个笔记本,我们的英语老师在今天课上提问我昨天的问题,我回答 。的支支吾吾,老师昨天把这个问题讲的很清楚。我清楚的记得我当时也是听懂了;可是今天我又不会回答这样的问题了,老师没有批评我;只说了句课下复习一下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