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天我很快乐春天来了,燕子从南方归来了,一双俊俏轻盈的翅膀,在天空中啄着树枝准备回家重新建巢。我仿佛听见它说:杨柳吐出了绿色的新芽我来到小河边!看见堤岸上”人们就可以靠在它的身上乘凉了,它是多么快乐啊,我听到了溪水,地唱着欢快的歌儿“小溪说,我要流到小河里,在路途中我可以滋润田野?湿润土地…我能为人们做出点儿贡献我很快乐”我来到了一座花园里:万紫千红的花儿“红的似火!人们赞美着这美丽、鲜艳的花儿,花儿听着赞美之辞,快乐极了,我来到田野里,天上下起了蒙蒙春雨,这春雨湿润了小草!让小草更加翠绿。湿润了大地,让大地更加柔软…农民伯伯露出了甜甜的微笑。他们播下了南瓜种、玉米种……他们也同时播下了希望,希望来年秋天能有一个好收成,他们仿佛看到了茄子穿上了紫袍,冬瓜披上了白纱,高粱举起了火把……他们有快乐笑了,我又来到了河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