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一篇200字左右描写景物的作文。
我最喜欢家乡的田地,那里的田地一年四季都有美丽的景色。春天,我和朋友在田地里播种,我们先把种子撒在爷爷挖的每一个小坑里,然后再用土填满小坑,再给种子浇水。种子在我们精心的照看下,渐渐地探出了绿色的小脑袋,一阵微风吹来,我到田地里玩,发现嫩芽长高了许多,我好像被浸在一片绿色的海洋里。我们种的棉花、稻子、豆角都成熟了。连忙把家里的推车推过来,跳进田野里,把棉花和豆角采下来,把玉米和稻子割下来,然后再把丰收的东西用推车运回去,丰收的果实堆得满屋了都是,雪花在空中飞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