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描写家乡优秀风景的作文200字
江面的水又如昔日充满活力地舞动起来,谁的清澈是你的心灵,胜过人世间最美丽的水晶石,映出美丽的蓝天,反射出妩媚的阳光,在享受美好世界的同时清凉到底。江上的水鸟们啊!你们身躯在江面与天空之间留下美丽的曲线,描绘出一幅激情泗溢的春之舞,夏日骄阳并没有丝毫地损伤你,你仍屹立在松花湖上,你的神奇源自于你那美丽的传说,它使你在真实的岛上披上了一层神秘面纱,在热烈的夏日里,接来许许多多游人,让我们记住你的名字和你那健壮的躯体。浪漫的秋也来到了,龙潭山上的枫叶林,秋风拂过,见你懒洋洋地舒了舒筋骨,你的叶红得鲜艳,我不禁要用手掬你的红。成千上百的枫叶相互依靠着,连我的脸都被它映红了,你宛如孔雀开屏,时不时还抖动着你那美丽的红叶。多少名人作家在笔下流泄出无穷的秒句佳章;让多少人懂得如何陶醉;又让多少艺术家创造出无尽的美。可爱、可亲、可敬的枫叶林,让美丽的吉林都市又多了一条靓丽的风景线。家乡的四季多姿多彩,更有我童年的美好回忆。家乡春天的时候最美丽。一切事务的生命都从那一刻起充满了勃勃生机,柳梢抽出了嫩芽,河里的冰也化开了,就连小燕子也从遥远的南方飞回了这里,这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好,几乎每年春天我都和同伴们一起去踏青,炎热的夏天,而我们这些小孩子却一刻也闲不住,与伙伴们一起上山捕蝉捉蝴蝶,累了就到树木里休息,林里的景色更是美不胜收,那里有好多种小鸟栖息繁衍,还有许多漂亮的野花,蝴蝶和蜜蜂在空中翩翩起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