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最熟悉的人作文200字怎样写
【1】 这就一个可爱、认真的他。你们喜欢吗?我有一个熟悉的同学,他有一个椭圆形的脑袋,黝黑色的皮肤油光发亮,弯弯的柳叶眉下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下有一张能说会到的大嘴,脸上还有两个小小的红酒窝儿,像两个红苹果挂在脸上,微微一笑就露出两排整齐的牙齿。他的爱好是游泳。他觉得自己变成一条小鱼,虽然他说有时喝几口水。还是很开心的,每周的游泳课就成了他最快乐的时光了。每次课堂上老师提出问题。不会的题目都自己动脑筋:常受老师的表扬,记得有一次下课!我说,一起玩呀“他还是在认真的看书,这就一个可爱、认真的他!你们喜欢吗”【2】我最熟悉的人是妈妈!我的妈妈是开小店的。她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圆溜溜的眼睛。红通通的嘴巴,更有模特的身材,妈妈各方面都对我很好,特别是安全、学习,记得有一次。妈妈很着急。她开着摩托车带我去医院看病,医生帮我检查身体,妈妈着急地说,我的孩子怎么样了,医生说:你的孩子发高烧“要打针才能退烧,我听说要打针?非常害怕”直哭了起来:妈妈在一边安慰我说“别害怕,我叫护士姐姐轻轻打。我听了以后”才没哭,妈妈带我去打针,心里又紧张起来:妈妈说“快转过头,别看就不疼了。护士姐姐开始为我打针”我咬着牙齿。不哭。护士姐姐说。你可以回家了“我就和妈妈回家了,回到家里。这次打针怎么没以前那么疼呢,原来有妈妈在我的身边。
4.作文:我最熟悉的人100~~~200字急!急!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