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妈妈,我的妈妈中等身材,一双大眼睛与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妈妈的性格很“我乖的时候她温顺得像一头羊,我做错事或读书不用心时却像一头野牛;妈妈最爱吃虾和喝葡萄酒。她还爱在电脑上搓麻将;上网查资料,妈妈读书时很用功。在家里一边嗑瓜子:一边备课也是人生一大享受“妈妈是个中学生物教师!她经常教给我有关生物学的知识”也许是因为遗传基因的关系!在妈妈的潜移默化下,我对生物的知识也明白很多,在班上我可算得上是一位生物小博士了,老师要教一篇课文,她让我们回家找资料,我一回家就找妈妈帮忙,妈妈答应了,就振振有辞地说起来,我听了妈妈说的好像对翠鸟了如指掌:连连拍手夸妈妈“妈妈对我很和蔼”
2.我最熟悉的人(200字)
兰天艺1、我最熟悉的人我最熟的人是我妈妈。大大的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我妈妈是一个节约的人,才肯出去买东西。我妈妈的朋友给她取了一个外号———“我和妈妈一起去菜市场,给了那个叔叔五角钱,叔叔说。妈妈一听这话,眉毛就皱了起来!做生意很难”叔叔顿时哑口无言“被妈妈的,虽然妈妈在生活上很节约”爸爸捐了200元。妈妈就觉得太少了,又从钱包里拿出了300元,毫不犹豫地放进爱心箱里。后来趁爸爸不注意,妈妈的节约值得我学习,更乐于值得我学习的是妈妈助人的精神,小玲玲现在已经是小学一年级的学生了,红朴朴的圆脸像个熟透了的大苹果,头上扎着两条喇叭花似的冲天辫。一对圆圆的眼睛总是一眨一眨的。好像会说话。她经常穿着黄绣花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