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初中生活200:我心目中的初中生活 600字
我已经当了半学期的中学生了。在中学的这几十个日子里,我已经体验到了初中生活的丰富多彩。酸 今天是上初中以来的第一次竞选。我就已经准备好了竞选稿,打算在今天来个“我变得十分紧张,心里不停地祈祷,我一定要竞选上啊,我迫使自己镇静下来?我的腿一直在微微颤抖,我演讲完毕下台了,我一边听着别人的演讲。一边分析我和别人的差距,我会落选——虽然我不相信:老师宣布结果了。看着其它同学一脸的喜悦。我心里酸溜溜的…… 甜 下节课就考英语了,我一遍又一遍地翻着英语书,嘴里不停地背着英语单词,渴望考出个好成绩,同桌笑我走火入魔了。考卷发下来了!居然全是我复习过的,几乎没有怎么迟疑,只花了二十分钟便做完了,又仔仔细细检查起来。我跑到办公楼去看分数,寻找了半天,终于在一堆卷子中发现被老师打了一个鲜红的。寻找卷子的人群中发出一阵阵惊叹。望着同学们惊讶的脸。我的心里甜滋滋的…… 中学里的酸、甜、苦、辣,我们都该保留理智、清醒的头脑,不要被胜利冲昏了头脑,变得自高自大,也不要被失败伤透了心,我们才能顺利度过我们的初中生活,愿我们美好的初中生活不会因你我的某件小事而蒙上一层阴影。初中的生活像男孩的阔步:洋溢着不尽的豪情和永不褪色的风采,我的初中生活像一首交响乐曲,磨练·考验·挑战:总伴随着机遇出现,总算没有白费,我终于迈进了求真中学的大门,跨上了人生的第二个台阶,求真是培养人才的基地。求真教会了我许多做人道理,丰富了我的人生经验,比磨练更累人,但往往收获更多,主管班级的大小事务,才能让别人对我这个班长心服口服,我为班级工作尽心尽力,所以经常为了学校布置的任务忙到很晚,长久的考验会让我立于不败之地,让我永远在群星中发出灿烂的光芒,有磨练。当然也少不了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