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母亲节了,我送什么礼物给妈妈呢?想了半天,我想别的同学都是送鲜花和贺卡,而我要送的是用自己的劳动来减轻妈妈的负担。妈妈工作了一天回到家还要干这么多的家务,母爱真是世界上最无私的爱呀!我趁妈妈还没回来,开始帮妈妈干起了家务。我又拿来拖把仔仔细细地又拖了一遍,地面马上变得一尘不染,我又做了各种各样的家务。比如整理书桌、擦窗户等等。妈妈回来了,我对妈妈说:妈妈我送您一份特殊的礼物“妈妈走进家。
7.这一任学生会主席请我给大家写新学期寄语,我实在是没灵感啊没灵感,跪求寄语,200字到300字。
你可以这样写同学们、老师们:我非常高兴能站在这里和大家一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生气勃勃地来到学校,投身到新学期的紧张学习生活中来了,我代表全校教职工欢迎你们回到校园。我们每一位老师都怀着巨大的企盼期待着你们健康地成长,希望你们长得更高、变得更懂事。也一定会用自己的言行,让老师们由衷地感到,出现在他们面前的学生更可爱,学校取得了不少成绩,这些荣誉的取得是全校师生刻苦钻研、勤奋学习的结果,更是老师们用心血和汗水为同学们铺垫成功之路的结果,它必将鼓舞我们满怀信心地迎接新学期的开始。良好的开端等于成功的一半“新学期开学了。我相信同学们一定会满怀信心走向成功”怎样争取有一个良好的开端呢,我向同学们提议?树立一个信心:我能我行自信心对我们的学习很重要,我们读书学习:需要有决心、有信心、有行动。创立一种学风,认真刻苦新学期开始!我们要在全校创立一种优良的学习风气”学业成功的过程离不开勤奋和刻苦,天才出于勤奋,这些格言说的都是这个道理”培养一个习惯“自觉自愿学业进步,我们要在老师的指引下,培养自己良好的行为习惯、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我们学校同样有一些规矩和要求。同学们要自觉自愿遵守小学生守则和学校的规章制度,自觉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文明有序每个班级都是学校的缩影,每个学生都代表学校的形象。每寸校园都代表学校面貌,同学们要做到语言文明,不欺负小同学。在校外遵守交通规则,在家尊重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