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新同桌真幽默作文(初一)300字
我班有位“幽默大师”,只要你和他谈起话来,肚子就会笑得发疼。他就是我的同桌――孔文龙同学。 一迟到时分 记得一次天下了大雨,早上许多同学都迟到了,他也不例外。他匆匆忙忙地走进教室,又悄悄来到我身边,一声“报告!”把我吓得半死。只见他笔挺地站着,还敬着军礼。我看着他,说:“进来。”他这才坐了下来。还没翻开课本,他又说话了:“今天早上,我们意外遭到洪水袭击,所以造成严重后果――迟到!”我一听,嘿,真逗!他竟把大雨和洪水相提并论了。 二争执时分 还有一次,我们为了一件小事,发生了争执。我们俩互不相让,吵得面红耳赤。正当我恼羞成怒要举手相击时,他眼珠一转,来了句:“君子动口不动手,你可不要做伪君子呀!”一听这话,我的气顿时消了,只好放下手臂。可谁知他又说:“知错就改,善莫大焉!”弄得我更是哭笑不得,被逼无奈,只好和他“破镜重圆”。 三得卷时分 眨眼就到了语文测试的日子,那天下午,老师评完卷后。我破例没有叫他一起走,天有些阴了,我拿着只有83分得考卷,硬着头皮垂头丧气地朝家走着。可不知什么时候,他赶到了我身边,挤了挤眼,说:“嘿,朋友,考了多少分?“我没有理他,低着头只顾走路。他没有再问,把一句安慰的话丢了过来:“咳,胜败乃兵家常事。曲折一点嘛,好事!”我继续走我的路,摇了摇头,说:“不行啦。”他笑着摇头:“no,no,no.真是的,一点自信心都没有。听说过么?‘失败乃成功他娘’努力点,下次准没问题!“说着,还用手拍拍我的肩膀。我一听,“扑哧”的一声笑了,增加了自信心,说: “好吧,下次,咱俩比试比试,我准比你强!“他爽快地笑了:“一言为定。”我们把手握到了一起,我心里也轻松多了。 这就是我的同桌,你说他有趣不有趣?
5.班里来了一位新同学班主任让我代表同学们向他表示欢迎该怎么写200个字?
各位同学们大家好,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在这生机盎然的春天里,我代表班上全体同学,欢迎某某同学的到来,欢迎你们加入我们这个温馨的家庭,你的到来,让我们非常的高兴和兴奋,因为你的到来,我也希望你的到来,跟我们大家一起互相帮助,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