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无处不在。他们的爱就好似一块无形的布,默默地擦着我生活中的烦恼。记得一年级下册期末考试的前几天,老师让我们在家好好复习,我在家里复习着,一会儿看看窗外的小树,一会儿看看那红艳艳的太阳,回过头来一看原来自己才复习了那么一点课文,自己复习一点效果都没有,我轻轻唠叨着。可房间里没有回答声”马马虎虎地翻了翻书本就大叫着,妈妈说“我要出去办点事。你自己再复习一下”爸爸听到我们的话,放下手里的活,开始和我一起复习”爸爸把我所不会的东西一一列在一张大纸上,改成一道道有趣的题目,编题目是一件很伤脑筋的事,爸爸完全可以看看电视,可是爸爸没有。他一直在课桌边思考着。中午吃饭时,可爸爸却狼吞虎咽,吃完又开始为我准备复习题目去了 我午休时间里,爸爸有没有放弃思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