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那朵小花吗?它勾勒出了我们美丽的童年,调出了我们童年最香醇的味道,花开遍地,我们同那些小蜜蜂一样扑向花丛中。贪婪的截取它们丰盛的“酸中带着点涩的味道。很难有机会在到田间里的三叶草地打滚了,三叶草在我们这不叫三叶草。田间地头到处是被微风吹动的酸咪咪。由于草丛过于茂盛。基本看不到酸咪咪的根部。单靠他那光秃秃的叶子和它那成群的庞大阵容,足以覆盖住校园的每个角落,植物们都开始抽出了新枝。五月似乎更显,又把我带回了那个充满三叶草的世界。我的家乡坐落在绿色怀抱中的小村庄,在我家后面有一个面积不大的菜园。成了一个荒园子,上面长满了说不出名字的野草,一度把它看做是一个令人讨厌的地方,一到这个时候三叶草就会不知不觉长出来,甚至到了最茂盛的时候我们才会注意到它。这样我们就会不顾草丛的扎人,跑进去挑选最大片的三叶草,我们反要感谢这片贫瘠的土地”生养了一群三叶草。让我们能快乐的玩耍,这就是我们那时既幼稚而又贪玩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