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走进我们美丽的校园,映入眼帘的就是那片芳草地,那里生长着一大片三叶草。三叶草常被人叫做“幸运草”传说谁找到了长有四瓣叶片的三叶草,谁就会得到幸福,泥土里那些嫩绿的草芽就会破土而出,三叶草的叶子一共有三片。长大后的叶子有五角的硬币那么大,密密麻麻的三叶草一株挨着一株。你就会看见成片成片鲜绿的三叶草,像一张张巨大的绿色地毯铺在地上,大片大片的三叶草都变成了翠绿色,开着的小花像小火炬似的,从密密的叶子中钻了出来,花是白色的。偶尔也会有淡粉色的,这些花如繁星一样散落在草坪上。调皮的小朋友经常把两朵小花系在一起。小草渐渐变黄了,但是三叶草依然在凉爽的秋风中摇曳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