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可是个刀子嘴豆腐心的人。张玲玲长的机灵可爱,总是拥有灿烂的笑容。张玲玲有一张细皮嫩肉的娃娃脸,洁白整齐的牙齿长在她那张能说会道的嘴里。同学们看到张玲玲长的如此可爱,都说她像个小顽童,可能不会相信这个小顽童却是我们班学习最棒的!老师讲“老师站在讲台上问到:喧哗的教室变的鸦雀无声”老师见没人举手,张玲玲你看的书非常之多,记得你背诵过一段文言文中有这个成语:张玲玲毫不紧张的站起来,这是因为张玲玲背的太深奥了。我们作为小学生还听不懂,张玲玲不但有一张刀子嘴,张玲玲和妈妈一同去一角书屋看书,衣着寒酸的老人,那位老人伸手向工作人员要钱,工作人员给了老人一个瞧不起的眼色,张玲玲的心软了,跑到妈妈跟前。朝妈妈要了钱,老人收下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