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敬老院社会实践心得体会 一百字以内
pfbmo19敬老院社会实践心得体会敬老院社会实践>心得体会(一)尊老爱幼是中华名族的传统美德,努力营造社会和谐良好氛围的同时加强自己的道德修养,锻炼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我班三名同学组成研究小组,进行了一次关于两地敬老院对比调查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活动进行的很顺利,取得了不错的成果,为我们的暑期增添了丰富的色彩,下面将对此次活动进行我们自己的总结。我和舍友负责的是南京本地敬老院,暑假前夕我们费尽周折联系敬老院,我们联系上了一家敬老院,并于暑期在那进行了社会实践活动。另一位同学负责她负责她家乡的敬老院,争取能够有所收获。我和舍友早早的起了身,借助百度地图以及一路向陌生人的询问,经过了一波三折终于找到了隐藏在紫金山边的南京博爱老年公寓。但是付出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信息的我们立马在门口展开院旗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