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过这样一则关于敬老爱老的报导:X X小学X X班的同学们在下午有一个特殊的活动,要去给敬老院的孤寡老人拜年。先把礼物分给老人们,接着又在饭堂大厅里举行了迎春联欢会,还打扫了敬老院。敬老爱老离我们真的很远吗?难道敬老爱老就像报导中那样送老人们礼物,你给老人的一个微笑,你有礼貌地招呼一下老人,这都是对老人的一种尊敬。我时常看到这样的情景:有一位老奶奶蹒跚着挤上了汽车,端坐着那被他(她)占为己有的位子;有的在老奶奶想坐里面的位子时,他(她)的脸上会出现一种讨厌的表情,也会和老奶奶保持距离,有的见到老奶奶就会很远地走开,也不看老奶奶一眼;有的在当她示意自己走开时,就会大叫:烦死了“全车厢的人的目光都向老奶奶投来”恨不得有个洞让她钻进去,可是你有没有想过。
7.写个社会实践200字以内(内容可以是:军训 去敬老院等)
社会实践使同学们找到了理论与实践的最佳结合点。尤其是我们高中的学生,只重视理论学习,忽视实践环节,往往在实际工作岗位上发挥的不很理想。我久尝试了一下。我想,蒙牛冰欺凌睡都吃过的。我也爱吃。这个暑假我就去尝试了当了一次包装工的经验。我们穿着全身白色的卫生服装。大夏天的,只要穿长袖的衣服都会大汗淋漓,而我是穿的是想生化危机里面的人一样!进了冷库很冷,除了冷库有很热,这个真的是“我为了这次的实践,我咬牙坚持,每天工作不可以迟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