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树成阴。春天,树枝抽出了嫩绿的枝条,小草懒洋洋地睁开眼,花儿们也纷纷盛开了,花儿们发出阵阵醉人的芳香,引来一大群蝴蝶,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那景象可真美!树叶更绿了,还去河里摸鱼,那一棵棵树像一些战士一般。花儿们也更加芬芳诱人。荷花也开了,荷叶是绿的,荷花是淡粉红的,我们小孩子最喜欢到荷塘采莲藕吃,一条条鱼在水中成群结队地游来游去,看它乞求的样子,真可怜,秋天!大雁往南飞,天空湛蓝湛蓝的。天空下是一片金黄的景象,麦子是黄的,树叶也是黄的,一片一片的树叶离开大树妈妈的怀抱,农民伯伯在这个季节可乐了”因为他们辛勤的汗水培育的麦子成熟了,他们都忙着割麦子呢,冬天来到了,一颗颗雪花从天上飘落到地上!雪花是花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