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没有泰山那样雄伟的峰峦,也没有香山那样死活的枫叶,谁见了都会赞叹不已...... 当春燕鸣叫时,这山里的景色最迷人了。不信你瞧!还有叫不出是什么颜色的野花,成群的小蜜蜂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忙着采蜜,花蝴蝶们扇动着翅膀翩翩起舞,伶俐的小鸟在枝头上唧唧地唱个不停,给这寂静的山村带来了无限生机。密密地挤在一块儿,推来搡去,像一块柔软的大地毯铺在山坡上,踩在上去软绵绵的,躺在上面舒服极了,再大大咧咧地做个好梦,当夏蝉高唱时,遍地长满了冬瓜。你瞧,那茂密竹子里,挂满了一个个绿透了皮肤,我看在忙于剪冬瓜的农民伯伯、阿姨们,弯着腰,用手弄开冬瓜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