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烧烤作文
还飘着蒙蒙细雨,但依然不能把我们的兴奋之火浇灭,因为今天是去春游的日子。课桌上摆放着琳琅满目的美味,同学们更是开心的笑着、聊着。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纷纷自觉地整理好物品有序地排队向目的地进军”我们迎着清凉的春风,踏着欢快的步伐。同学们吃力地提着大包小包,可脸上依旧挂着灿烂的笑容,来到花果山脚下,大概是因为这是我们小学阶段的最后一次春游了吧,山上清香的花,青青的树给花果山增添了许多生机,鸟儿在歌唱,同学在欢呼。这欢呼雀跃声回荡在山的上空,来到山顶烧烤的地方,同学们都已大汗淋漓、气喘吁吁了。连忙找地方休息,稍做休整后,大家顿时忙开了,有的放作料,有的还舞动着锅铲忙得不亦乐乎呢,我们男同学完全没有施展才能的机会,只好等着吃了。菜可真丰盛呀。有肉、有豆腐皮、有青菜……让我垂涎三尺呀!迫不及待地拿起筷子夹起一块肉吃,好吃极了,我们正做得起劲的时候杀出了个杜老师来,放进锅里,味道就变了,我们津津有味地吃着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