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于盼来星期五外出活动这天。我们朝气蓬勃地乘车来到四九教育基地,就在到了烧烤场地。这里一切都要靠我们自己动手动脚。平常不依赖父母的同学,依赖父母的同学就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不知怎么下手。我们很快地分配了工作。大家手忙脚乱地开始了,之间朱丽红在篮子内找的翻天覆地就找出一盒火柴,她熟练地把火柴在和盒边刮了一下。火柴就随风而去——灭了,我们不能放弃,火柴点燃了,我们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可能我们不够老练吧!或不够旺,老师走过来说。扔下叶子试试:火立刻变旺了。红红的火苗好像在跳舞”放在火里!翻来覆去的,一直转来转去,别人都吃完了,我还没得吃,当然口水早就,我急急忙忙地有模有样学起余宝莹”这样保证有得吃。会更好吃。就照做了!等再翻一次看时,我两眼发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