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写小仓鼠作文450字
韩阿姨去买了三只小仓鼠,我可高兴了!那只小仓鼠毛绒绒的小身体上有一双大大的眼睛,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小小的爪子,还有像小白兔一样的尾巴。它总是像蝙蝠一样白天睡觉,晚上活动。它睡觉的时候,总是侧卧着。它爱用爪子牢牢地抓住笼子的上侧行走,所以一上去就掉下来,我们一家人都很喜欢这个。有一次我走到笼子边”正要给它们喂食!却发现小仓鼠不见了,我正急得要喊妈妈时,两个小脑袋从木屑中钻了出来,小仓鼠们看见我手中有食物,就用水汪汪,我忍不住笑了起来,这两个小家伙真是馋啊,我赶紧把手中的食物放到笼子中的小碗里:小仓鼠们飞快地用两只前脚捧起种子放到嘴边!用它们灵巧的嘴一点一点地飞快地把种子里面的肉吃掉。然后就看到两篇壳子啪的一声掉在了地上,吃完了,我只好打开塑料袋,又抓了一小把放到它们的碗里,过了一会儿小仓鼠们吃完了,我发现它们的嘴巴却鼓鼓的。把脸颊都撑大了一圈,我觉得很奇怪,难道它们把食物没有吞下去。还含在嘴里吗:它们是不是等没有人才吃呢?于是我藏起来?想看个究竟?就把嘴里的食物一点一点吐出来,再把食物藏到木屑里去,这两个小家伙是在储存粮食准备过冬了。却听见,我走到阳台上去”发现小仓鼠们在滚筒里不停地跑着,小仓鼠们却不知疲倦地使劲地跑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