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二只活泼可爱,天真机灵的小仓鼠,它们长着一身毛茸茸的毛,一个短短的尾巴,一张小小的嘴,两只灵活的眼睛,两只小小的耳朵,圆圆鼓鼓的小肚子,真是可爱极了!小仓鼠可机灵了,只要听到我的脚步声小仓鼠就会抬起头立刻爬上笼子的顶上,发出吱吱的叫声,仿佛是在说“我总会忍不住打开门,小仓鼠会马上爬了出来,我抱起小仓鼠就开心的去玩了。我喜欢活泼可爱的小仓鼠,我有一只可爱的仓鼠,它的小脚是粉色的。毛的中间夹着一条斑纹,摸着非常舒服。它的吃饭更可爱。先嗅一嗅,在确定这东西好不好吃,再用小手捧住,津津有味的吃起来。别看它长得可爱,只要有人稍稍靠近一点,它就会猛扑上去,咬你一口。睡觉成了它的习惯。小仓鼠睡前要先洗脸,之后洗头,在美美得睡上一觉。它就会盯着你,好像在说:打扰我睡觉啊,胆子倒不小?信不信我咬你,之后爬到笼子前张大嘴巴!再回去睡上一觉”小仓鼠吃东西的时候。再吐出来吃掉。仓鼠的耳朵像兔子,尾巴也像兔子的尾巴,小仓鼠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