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妇女节感恩帮妈妈洗碗的感受200字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是女性的节日。早上,爸爸悄悄对我说,今天要帮妈妈做点事情,我问:“妈妈我帮您做点什么?”妈妈干脆地说“帮我洗碗吧”。吃完饭,我主动地把碗收进厨房,把它们放进灶台上的锅里,再向锅里倒热水,把碗淹起来。然后我用抹布把桌子擦干净。开始洗碗了,我先把一张洗碗布浸湿,再用它蘸水把每个碗一圈圈的洗一遍,然后就用同样的方法洗小勺子,都洗干净了就把水倒掉。开始清洗碗和勺子了,这一步倒是很轻松,就是用准备好的清水,先把他们冲一遍就放在灶台上,再用干的抹布把碗和勺子的余水一个个擦干,然后把他们放进碗柜。最后把清洗干净的抹布和洗碗布用准备好的滚开水烫一下,就大功告成了。站了那么久我觉得腿好酸啊!我想,妈妈平常要干那么多的家务活真是太辛苦了!我以后要经常帮妈妈干家务活,让妈妈不再那么辛苦!
6.母亲节帮父母洗碗的文章(100~200字)
我决定为家里做点什么,可我除了会叠被子以外,还是什么都不会做。爸爸、妈妈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决定让我先学会最简单的家务------洗碗。我端了一大叠没洗过的碗放进水池里。我学着妈妈的样子,用水慢慢地冲洗几遍,我一边冲一边用手擦掉碗上的杂物,碗上的许多杂物已经清理掉了。我关上水龙头。得意洋洋地想:现在就剩下抹洗洁精了“以前老听爸爸、妈妈说洗碗很难,我正想拿洗洁精”忽然我手一滑。碗就在地上炸开了花,我急忙把碗捡起来,心想,这碗真可怜:接着我拿起另一个碗洗起来,这个碗好象在和我做对,我洗了半天。也没有洗干净。捡起地上的碗”这个碗摔了个。我心里打起了退堂鼓,再这样下去“一池的碗都会被我摔完的”妈妈走了进来,碗洗好了吗“我和你爸爸都等着用你洗的碗吃饭呢,低着头回答说。我老是洗不干净碗,妈妈见了说:不要心急“妈妈拿起碗”熟练地用水冲洗着。用手细心地把杂物清理掉:最后用水把洗洁精冲干净“我仔细地观察着妈妈的动作,只见妈妈把碗底抹干净”之后一圈一圈地往上擦。妈妈边擦边和我说:有油的碗不太好洗“
7.妈妈洗碗200字(内容要有肖像和动作描写)求各位大侠帮忙,我明天就要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