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鲸的的作文200字:鲸的自述作文200字\
我是一只小鲸鱼,但是我的体型可不小哦,闷死我了,赶紧去水面呼吸一下空气,真的有惊无险呀,如果我再慢了十秒的话,我就没命了哦!现在你们可能会问了:你不是鱼吗“怎么不能在水下呼吸呢,其实我是哺乳动物,而非鱼类,鱼类用腮呼吸,我是用肺呼吸。所以我不能再水下呆长得,但是我们为什么会生活在海里呢,这还得从我们的祖先说起。我们的祖先和牛羊一样在陆地上生活。后来海水涌进它们生活的陆地,祖先们就在浅海里安了家,可是海水越来越深,为了生存祖先们的身体就渐渐变成了现在这副鱼的模样,所以可千万不要把我当成生活在海洋里的鱼类哦,我们鲸有很多种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