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有关交警的作文【400字】
我最敬佩的人每当我们在十字路口,看到交警穿着一身威严的警服,戴着白手套,站在岗顶上,吹着哨子,打着娴熟的手势,指挥着南来北往的车辆、人流,他们这种敬业的精神,我曾经梦想长大后当一名交通警察。所以在平常的行动中,也学着警察叔叔那样,就连衣服也要穿上一身小警服,腰上别着玩具枪,觉得威风凛凛,别提有多神气了。我对交通警察这个职业有点不喜欢了。因为他们天天和马路、灰尘、汽车尾气打交道。在烈日炎炎的夏日头顶太阳,坚守岗位;大雪纷飞的寒冬,马路上仍闪烁着他们的身影。严寒酷暑,没有节假日,连过年也顾不上歇歇脚。可他们却要值勤巡逻,忙得不可开交,默默无闻地奉献自己的青春年华。这种挨苦受累的职业谁会去羡慕。可是最近发生的事,让我爱上交通警察这个职业。老师带我们去看电影,我们学校离电影院很远,要穿过很多马路,我们顺利地走了过去,可是走到最后一天大马路中央时,一辆辆汽车奔驰而来,那里刚好有没有红绿灯,一个交警叔叔哨子一吹,车子就乖乖地停了下来,我们安全地走了过去。我想交警叔叔可真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