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提起交通警察我们都很熟悉,在交通要道都有他们的身影。无论是烈日炎炎,还是寒风刺骨,交通警察叔叔总是不知疲倦地指挥着来往车辆。每天早晨,当我背着书包经过十字路口,总能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他站在红绿灯下,面对着熙熙攘攘的人群和车辆,一会儿挥动着手臂。车辆和行人显得更加井然有序了。我悄悄地站在一旁观看他那神气的样子。在夏日里,火辣辣的太阳把交通警察叔叔的脸晒得通红通红的,而且额头上的汗珠沿着脸颊往下流,湿透了衣背,而他却顾不得擦汗。在寒冷的冬天,寒风刺骨,我们都在温暖的家里,而交通警察叔叔还在红绿灯下指挥着川流不息的车辆在他的指挥下车辆缓缓行驶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