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但我很害怕摔跤,所以一直没去学。那辆自行车孤零零地放在车库里,在爸爸的强烈要求下,我只能心不甘情不愿地被爸爸拉去学骑车了。爸爸给我做示范。只见他双手握紧车把手,坐在车位上,右腿轻轻地放在踏板上,然后使劲一蹬,接着左腿再踩上踏板,双脚交叉运动,自行车就稳稳地向前了。爸爸骑了一个来回,我小心翼翼地坐上车!双手紧紧握住车把手”把左脚放在左边的踏板上,爸爸也用手紧紧地扶住车后座,右脚迅速地放上右边的踏板,然后两脚使劲踩,自行车就慢慢地动了起来,我看爸爸骑的时候自行车很听话,可在我手上它就像个调皮的孩子。骑得歪歪扭扭,这时爸爸说,骑车时。手要紧紧握住车把手:眼睛要目视前方,不要盯着地面,身体要放松,我照爸爸说的去做,自行车比以前听话多了。随着车速慢慢变快”我身体也渐渐平衡了,爸爸趁我不注意。悄悄地把手松开了,结果我心一慌、手一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