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很美丽的,尤其是我家楼下的公园。当春天来到,春风唤起大地的生气,阳光照射在大地上,公园变得和暖。小动物们沿着公园的小径兴奋地跑到树林里开派对。大地又生机勃勃,他们便到公园游玩,公园就变得很热闹。欢乐的笑声中,出现了一把小狗汪汪的声音,有一只好可爱的小狗和娇丽的小猫一起玩。小鸟在天上飞来飞去,小鸭子在河里游来游去。人们在公园兴高采烈的谈话,是因为天上下了雨。大地就变得滋润,花朵上出现了几滴露珠闪耀着,仿佛就像星星在天上闪啊闪。泥土给小草有丰富的营养,也令大地的空气素质变得清新。在公园里的中心,长了一棵樱花树,令到整个公园变得香飘飘。在树下有一张石椅,可供路人坐下。在我心中它就像公园里的妈妈,在公园有一棵苹果树,在这棵苹果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