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老师688三年级写景作文。黄澄澄的玉米像一个个胖娃娃,它们都穿着用金色珍珠串成的衣服呢。一阵阵秋风吹过来,金色的波浪一起一伏,沉甸甸的谷穗向我们点头鞠躬,好像说“农民伯伯怎么还不来收割我们呢?小麦最好看了每根麦秸都擎起了丰满的穗儿”犹如乐谱上的线条,树上的绿叶没有那么鲜绿了慢慢,秋风沙沙响一片片树叶从树上飘下来,似一只只黄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落在地上,像给大了层金黄色的地毯,最有意思的就是扫落叶。带上丝袋子。结伴去树林,几个人互相打落叶仗,就仰面朝天躺在厚厚的落叶堆上歇着,送来了渐凉的通知,将整个大地变为五彩缤纷,秋天。实在迷人,这就是我画的《迷人的秋天》★秋天的图画 ,我爱百花齐放的春天;爱火辣辣的夏天也爱那雪花飞舞的冬天但我更爱那绚丽多彩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