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宝嘉美丽的秋天秋天到了,蓝蓝的天上飘着朵朵白云。一群大雁往南飞,树林里,枫叶红了,远远望去,金黄的银杏树叶飘落在地上,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金地毯。一阵秋风吹过,柳树姑娘梳理着长长的辫子。田野里,沉甸甸的稻子把杆子压弯了腰,风一吹,稻田翻起金色的波浪。农民伯伯开着收割机正在秋收,他们的脸上写满了丰收的喜悦。果园里,红红的苹果、黄黄的柿子、紫色的葡萄你挤我碰,正等着人们去摘呢。公园里,五颜六色的菊花竞相开放,深红的、淡黄的、墨绿的……在秋风里频频点头。秋天是一幅美丽的图画,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我爱秋天。描写美丽的秋天例文 秋天来了 炎热的夏天慢慢地离开了我们,秋姑娘带来了一把钥匙,用它为我们打开了秋天的大门。一片片半黄半绿的树叶被冷冷的秋风吹落了一地。字的大雁成群结队地向温暖的南方飞去,好象在说:明年春天我们再见了,(通过写表明秋天来了的明显的事物开头”告诉我们秋天来了;点了题) 凉爽的秋风仿佛把我带进了另一个世界里,我感觉天更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