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合肥不远的三河古镇吸引了我,应该是个春游的好去处。三河镇是水乡古镇,曾经是著名的古战场,留下了大王庙、古碑、太平军城墙等遗址。三河镇荟萃了丰富的人文景观,即古河、古桥、古圩、古街、古居、古茶楼、古战场,非常值得去好好观赏一番。三河镇中有很多条小河。街道临水,上面有一些小桥,可以看到河里成群的鱼儿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小镇街心铺着青石板。
我的姐姐600字她拖着长长的马尾辫,蓝色的眼镜更衬出了她皮肤的白皙。而我不喜欢白色;她觉得白色很纯洁,而我却觉得白色白得吓人;可我却很喜欢黑色;她说黑色代表黑夜,而我觉得黑色可以隐藏自己,她喜欢穿裙子,爱看书,而我整天打打闹闹,还没看一上午的书呢,就已经去找周公了;上课总是找周公下棋,她和老爸老妈没少说我。可我们性子、爱好却截然不同。姐姐不小心碰倒了个小弟弟,那位小弟弟便哭了起来,旁边的那位小弟弟的姐姐边把小弟弟扶了起来,给小弟弟拍了拍土,还说姐姐不长眼,要姐姐的眼干嘛吃的。姐姐只是一个劲儿的道歉,没想到那个女的越说越起劲,我终于忍不住了,一开始要不是姐姐,你脑子坏掉了吗“我姐撞的是你弟,你弟还没说呢,我又对那位小弟弟说”这位姐姐是不小心撞到你的“你想吃什么,让姐姐给你买,不过你要听话呦,让你姐姐先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