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感动》一年级作文200字左右
楼主可以回想一下自己记忆力有没有过那么一瞬间的小感动波动了你的心弦。老师,或者类似于某一类特殊岗位上的人例如医生,警察等等给过你帮助的人,给予你一定启示的人。按照时间、地点、人物、起因、经过、结果这样的顺序来进行描写~200字的作文并不困难。
不要摘花星期天,晴空万里,妈妈带着小红兴致勃勃地来到公园玩。公园里真漂亮啊!还有许多鸟儿在天空飞。花儿可漂亮了!有红的、黄的、白的、紫的、蓝的,有梅花、迎春花、山茶花、紫玉兰、丁香花,还有花中之王——牡丹。小红看到牡丹这么鲜艳,就想摘一朵。妈妈看到了,急忙摆手,小红“别摘花,花儿也有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