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白云200字:白云山 风景作文200字
白云山是一个美丽的地方,那里风景优美、空气清新、古树参天、鸟语花香、让人向往。我喜欢白云山一年四季的景色。春天。树木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小草发芽了,小鸟在树枝上欢快地歌唱,春天真美啊“树木长得葱葱茏茏的”草地上的草是绿油油的,地上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鲜花。有鲜红的、有雪白的、杏黄的、紫红的......真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坛,秋天,树的叶子黄了。落到了树妈妈的脚下,秋风吹来,落叶在林间飞舞,像一只只在飞舞的蝴蝶,美丽极了,冬天,树丫上的叶子都掉光了。光秃秃的,山上开满了美丽的梅花,小燕子在自己搭的鸟窝里舒舒服服的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