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生命的开始是由彼岸来到此岸。而此时的我已经由彼岸小孩的嘴里来到此岸阳光灿烂的天地。我看见万里无云的天空,蓝蓝的天让人随时有飞到天上去的冲动,阳光很温和地照耀在我身上。一阵微风袭来将我托于白云间与飞鸟嬉戏。不一会儿,我又被风儿带到了海边。午后的海很安静,一层一层的海浪被推上沙滩又像逃跑的小孩马上溜个没影。我聆听到大海的歌声,迷人而幽雅。然后,我看到了那绿得深沉的大树,它的周身散发着浓浓的生命力,我的心感到一阵颤动,像是迷了路的小孩突然看到了自己寻找许久的家。(二)轮回我不知道是自己内心的渴望牵引我来到这棵大树前,还是风儿将我送来的。但,我深刻地感受到大树的神圣 ,它让我安心、踏实。它是那般茂盛,健硕的身躯上交错遍横着脉络,纤长的手臂扬起,五指张开,枝叶遮挡着阳光,落下一大片温柔的绿荫。接着一大群与我一样的气体围在大树周围,我怀着爱慕而又敬畏的心情来到它的面前,用着最为虔诚的眼神望着它。然后,我感到如水的日光沐浴着全身,和煦的阳光闪耀着神圣的光芒。最后,我发现自己变得更轻了,当我从大树身体里出来时,我突然意识到自己已经轮回了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