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白云200字:白云山 风景作文200字
我和爸爸去爬了白云山呢!我们吃完饭后,准备上路了。爬山可辛苦呢?要爬很远呢!爸爸在门口再次问(叮嘱了我一声)”可别在路上叫苦啊,我起初有点泄气,要爬那么远的山“我想,爬山可以锻炼身体呢?我胸有成竹地说,我一定能够爬上去:还挺了挺胸,爸爸说!所有的东西都得你背哦:我有点惊讶了“但我还是坚持一定要去爬山!一(走到)路上”我精神抖擞。一心想着爬到山顶:(见识)看看在高高的山顶上的感觉“心里想!到时候”和爸爸一块拍个靓相……我想得入了迷。我们到了白云山的大门,进了白云山,我抬头一望,只见人山人海:我兴致勃勃地跳来跳去,因为太兴奋了,我情不自禁哼起了小曲。我背上包,左顾右盼,好像什么事都很新鲜,突然,我发现一个小女孩很夸张,她左手拿可乐,右手抓饼干。口袋里还胀鼓鼓的,似乎装满了好些零食呢,还不停地说,爸爸。我要吃棒棒糖,我想。又没爬多久,好吃鬼,我们看到了一个地图:白云山最高处摩星岭就这地方,里面还有好玩的呢!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一路上!我们穿过小路,跨过大路,走过山间的石板路……看到把走在我前面的叔叔阿姨远远的甩在后面,我骄傲地昂起头来,我还背着一个沉甸甸的包呢,我感到有点口干舌燥了,于是停下来喝了点水!没有休息就继续走路了……爬过陡峭的台阶,不一会,眼前不再是难走的小路,疲倦的身子一下子有了精神!里面的风景可美了,有许愿树、连心锁等等景点,我们走到许愿树下,成千上万的许愿布条挂在树上,我也祝弟弟个子长高!忽然我们听见了几声!我和爸爸好奇地走了过去,看着别人敲钟时的英姿,我也让爸爸试了一次,我们又走啊走!来到了白云山的最高峰摩星岭山顶“站在石栏边”向下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