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最喜欢的一道菜,就是——红烧螃蟹。那我讲一个故事给你听:奶奶买了两只螃蟹,奶奶在烧的时候。我闻到了这个味道,巴不得插上翅膀飞过去吃呢,我就如风似地跑到了楼上!我就调皮地说。奶奶快给我吃”要不然我的口水会淹没房子的,奶奶笑着说,你这个小馋猫。我妈妈给我夹了一些螃蟹肉。我就来说我为什么那么喜欢螃蟹吧,螃蟹看上去山珍海味的。吃起来更是好吃,特别是螃蟹的大腿肉。一说到螃蟹。一说到吃螃蟹我就想吃完全世界的螃蟹吃完一餐没吃完,就吃第二餐……我伤心的时候,一说到吃螃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