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的感受作文200字:心理活动的作文200字
原发布者:韧诮广泛应用就篇一:描写人物心理活动大全描写人物心理活动的句子高兴:1、我心里像喝了蜜一样,甜滋滋的。2、我欣喜若狂,心里乐开了花。紧张:1、我的心一下子提到嗓子眼儿,我吓坏了,忐忑不安地离开了。2、我的怀里像揣着一只小兔,七上八下地跳个不停。3、我的心里像有一只巨鼓似的咚咚直跳。4、我生怕xx滑掉,心突突地跳,手心里都出了汗。5、我那颗忐忑不安的心越跳越快,我不敢往下想了。6、望着满地的碎瓶胆片,我紧张得张开了嘴巴,呆呆地立在那儿,心里忐忑不安,万一爸爸回来发现了,准会狠狠批评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