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天空便下起了蒙蒙细雨。我像往常一样站在学校门口等妈妈来接我。我便决定自己回家。走在回家的路上,雨把我的衣服和书包都淋湿了。我感觉到身体有些不舒服,便加快了脚步,回到了家里,我先给妈妈打了一个电话,妈妈这才放下心来。妈妈回来时我正在写作业,看到我有些精神不振的样子,妈妈问我:哪里不舒服“我感觉有点头晕?妈妈摸了摸我的额头“有点热”妈妈急忙说。说完就三步并作两步地跑到厨房,连忙给我做了一碗姜汤“我捧着这碗姜汤,心里感觉无比的温暖。那天晚上”我美美地睡了一个好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