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总喜欢在阳台上鼓捣些花花草草,最近又疯狂地迷上了阳台种菜。爸爸小心翼翼地将白菜种子撒进装满泥土的泡沫箱里。
红红的眼睛白白的毛,短短的尾巴长耳朵,身披一件白皮袄,走起路来轻轻跳。大家猜了一定知道,没错,我小时侯曾经养过一只小白兔,它全身长着长长的白色绒毛。感觉又光滑又柔软。它有着一双红宝石般的眼睛特别漂亮,尖尖的鼻子下露出两只白色的大门牙。两只长长的耳朵可以听见远处的动静。别看它平时看不到它的腿,可跑起来它的腿特别有力。说起这只小白兔,还有一段有趣的故事呢。小白刚进我家感到很陌生,总是缩成一团,小白渐渐认识我了。白白最爱吃青草,我经常抱它到楼下去吃青草,一下去它就到处乱跑,好像想认识一下周围的世界。小白便和我有了感情。每当一回家它就朝我看,好像在说:便给它拿了几片白菜叶子”它就津津有味地吃起来了,在吃的时候,小白不时地发出。小白一天要吃很多菜叶子“小馋猫。吃饱之后“小白就舔舔我的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