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是我报答不完的人,我从小跟着我的奶奶,妈妈因为嫌爸爸没钱,和爸爸离了婚,因为爸爸没有办法,所以留下了我给奶奶照顾,奶奶今年50多岁了,就会拿给我吃,而奶奶却瘦了许多,奶奶更忙不过来了,为我做早饭,当我起来的第一眼看到的是奶奶那辛苦的身影。奶奶有病时,总是瞒着我不让我知道。天冷的可怕,奶奶又早早的起床为我做早饭,奶奶正在洗菜,我跑过去说:奶奶我帮你洗吧“奶奶说!等一下你上学晚了咋办:我宁要帮奶奶“我看见奶奶的手”奶奶却说,没事“奶奶不说我也明白?那是为我起早贪黑而受伤的”我跑到我的卧室里:我哭了,哭的很伤心”同时我感到幸福,我幸福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