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时时温暖我的脸庞,处处照亮我的心。是您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照顾着我逐步大长。我在你的呵护下渐渐长大,而岁月却悄悄地爬上了的您白发。记得上幼儿园的时候,无论刮风下雨,您总是准时把我送到幼儿园,放学了,幼儿园大门口准时有您的身影,手里总是掂着我爱吃的东西,我像小燕子一样扑向你的怀抱,而你也张开大鸟一样的臂膀,乐呵呵地拥我入怀。你知道吗,我最温暖,最幸福。我不小心把右胳膊摔脱臼,您找了一条围巾,把我的胳膊放在围巾上。我走到哪,你就跟到哪,手拢成半圆形护着我,是怕四周有什么东西再碰我,嘴里不停地说:小心吆,同时每天拉着我的小手”做几分钟轻微辅助运动进行恢复锻炼,慢慢的,我的手伸展自如了。您的脸上也绽开了菊花瓣一样的笑容,奶奶,在的您爱心呵护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