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帮奶奶按摩的作文200字
每当我看见奶奶一个人在家里拼命的干活,我的心就向一块铅似的在心里沉重极了今天,我能在家里既能帮奶奶拖地了,又能表达一下我的心意了一开始我把拖把放在地上,然后把拖把在地上左右的快速移动奶奶说;把墙上弄得到处都是.‘‘然后我学着奶奶的动作做?可是才拖了一下子就满头大汗了,到那时我明白了奶奶有多么的辛苦了而那时我暗暗的发誓我不在让奶奶一个人辛苦了,因为我会帮着奶奶做家务的当那时我才知道当大人不好当,所以我也会帮着奶奶做家务的还有一次奶奶出去了,我没事就来做家务我拿起拖把开始拖地板,我一个人把所有的床单全折好了奶奶回来的时候,平日里我还那么的不听奶奶的话奶奶还表扬我,顿时我心里感到沉重从那时我的人格改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