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1.通过一件事写一个人的作文?200字 速度快!!!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道德是一双手,推开封锁在心里的窗;道德是一扇窗,窗外是美好的天空;道德是一片天空,它孕育着无数纯洁的心灵。道德是社会中自然而然形成的一个行为规范,有些人以为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很难,其实只要你去做了,就会发现其实也很简单,道德就是诚实守信用,不贪图不属于自己的东西。我坐公交汽车去姥姥家给姥姥过生日,我刚找到一个位子坐下来,就看见一个老奶奶颤颤巍巍地走上车来,这时车上已经没有空位了,老奶奶的脸上露出一丝难色,我心理想:我该不该给老人让座呢?别人会不会说我出风头?不让座,万一老奶奶站不稳,我心理就像有一个小天使和小恶魔一样:做一个孝敬老人的孩子,小恶魔说。别人说你出风头怎么办“坐这儿多舒服呀,小天使说?快给老人让座吧,老师上课时不是经常说要尊敬长辈吗。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情”我在校园里拾到了5元钱!我便交给了老师”老师夸我是个拾金不昧的孩子“它在我心里留下了很深很深的印记……想到这儿“我便鼓起勇气对老奶奶说!您坐这吧老奶奶感激的对我说“真是个好孩子!我的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我决定以后做一个有道德的人,道德汇成的一个个心灵:它们照亮起未来迷茫的路,所以我们一定要做一个有道德的人,有道德的中国人,道德有时是渺小的,多说一句话,你就已经获得了道德:我到超市买东西,食品的价格没有出现在小票上。只需我付牙膏的2.8元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