蛮少的。爸爸带我去菜市场买菜。我们走到一个卖鱼的摊子,卖鱼的是个老太太。鱼怎么卖啊“老太太麻利的抓起一条鱼”然后装袋,爸爸付了钱。但他接过鱼时”露出一种怀疑的表情,但一会儿不见了,我们在离开的时候,爸爸去了公平秤。称了那条鱼的重量,爸爸二话没说,马上跑到那鱼摊。把应付的钱给了老太太,还说。
6.用多种方法写出某人和某些事,做一件入迷的事情的作文,不少于200字怎么写?
一件让我着迷的事要问我什么事最让我着迷,我会说“读书”怎能不多点读书呢”在我生活中?它给我带来欢乐。减去愁闷,让我走进变化莫测的海洋里!去品味人生,品味世界,读书真让我着迷,一读起书来。我就会废寝忘食。全心投入到书里面去,记得有一天夜晚。我到新华书店去看书。一直看到店里打烊,我才恋恋不舍离开,回家时,书中的内容占满了整个脑袋。错过了家门。我才把欲欲蠢蠢的心拉回现实中来,我对书迷到了什么程度。即可把我低沉的心为之一振,当我烦时,即可把我烦恼的事暂停关系,带我进入另一个欢乐世界。
我从小就喜欢读书。让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让我知道了该怎样和别人沟通。读书的好处是数不胜数的,一样的热爱读书,一样的做事认真。我记忆最深刻的一本书《生命流泪的样子》,当妈妈买这本书给我的时候,不由自主的产生疑问,为什么用生命流泪的样子为书名呢“难道生命也会流泪?我一口气把这本书看完了”看完了这本书,我终于知道什么是生命流泪的样子了,主人公盛欣怡的事迹深深的触动了我,而我却是幸福的,欣怡却要忍受着失去母亲的痛苦,我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直往下滴,读完这本书,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而爱是无限的:普天下的父母哪有不爱自己孩子的呢,欣怡的父母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在爱着她。我的父母对我的爱不一定是轰轰烈烈的?每一次安慰是爱,每一次微笑是爱。每一次鼓励是爱,每一次批评也是爱,这就是读了这本书告诉我的道理,爸爸妈妈竟然这么爱我们。我们也要用爱去报答他们,这样才能对得起他们对我们的爱,我们应该用实际行动去报答他们,从书中学会什么是爱,让自己用行动证明自己也是爱父母的,受这份爱和读书的影响。我从小责任心就特别强!做事也是非常认真,妈妈常常教育我,不管做什么事情,我也时刻记着妈妈的话,我一直把这句话做为我做事的宗旨”还有爸爸教导我的一句话。做事不可半途而废,一定要相信自己,你都一定要坚持下去“爸爸妈妈共同的宗旨是,一定要有一颗责任心“这是爸爸妈妈教育我一个人要有责任心和做事要认真说的话,虽然这些话不是什么名人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