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要经历多少个门?当我被抱出产房的门时,我睁开眼睛看到的这个新的世界的第一眼,眼前的两个人给了我生命,从此我踏入了人生的第一个门,我将由此去经历人生的五彩缤纷,我将由此去 体验人生的风风雨雨,我将用我的一生来报答我的父母亲。一种不舍与一种精力充沛。带着一天的疲惫走进这个熟悉的门,看着鱼缸中欢快嬉戏的小金鱼,我的心中充溢着温暖与释负的轻松。带着休整后的充沛精力,带着家人的期待与信任,我迎着朝阳走出这个熟悉的门。我一定会把收获的硕果带回家。第一次迈进学校大门时,我仿佛置身于一个知识的海洋。在这浩瀚的大海中遨游,再大的困难也会被我克服。他们用烛光驱散我前进路上的黑暗,每当我告别一个校门又踏入另一个校门,就会一步一步向更高的理想迈进。跟着勤奋走才能抓住成功的手,我要抓住成功的手,走进我理想殿堂的大门。当我步入社会的大门,我看到了形形色色的人和物,看到了丰富多彩的生活与色彩绚丽的人生;我看到了奋斗拼搏的人的成功与辉煌,也看到了不求上进的人的碌碌无为;我看到了英雄的舍己为人、奉献一生,也看到贪官们的贪婪奢侈、腐化堕落。当我第一次轻叩别人心灵之门的时候,看到的是朋友的真诚与热情。当别人敲开我心灵之门的时候,忧伤与寂寞被坦诚所替代,我变得快乐起来。原来理解别人并不是难事,需要的只是真诚。当两颗真诚的心碰到一起,就会燃起真情的火焰,每一扇门都有无限的感动与内涵,别忘了付出你的真诚与勤奋。珠帘垂挂的门让人联想到闺房主人的美丽;园林里造型别致的门移步换景,紫禁城门上九九八十一钉显示着傲慢的皇家气派;大观园中竹帘轻掩之门又蕴涵了几多柔情与韵致。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扇久叩不开的门。也许只是简陋的柴扉,却通往着百花争妍的另一洞天,那门内的春色并不怎么特别,门外的春景也并不逊色,然而伫立于那儿的一扇门,此刻不动声色地将世界一分为二,任你去想像门那头世界的斑斓,其奥妙不只在其本身给人的直观感受,更在于它带给人一片无限遐想的天地,门挡住了一切外来的喧嚣!让门内的人感到安全惬意,每个人都有一扇透明度不同的心门,与房门不同的是。心门的,一个真挚恳切的声音往往可以轻而易举地叩开人的心门:则要反思一下自己待人的诚意了,心门是必要的。忽略了门外世界的精彩,则只会在孤独寂寞中渐渐丧失生命的光彩,但引导人们从叩门的迟疑到推门而入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