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作文:名叫《难忘的第一次》 200字左右
第一次玩激流勇进星期日的下午,妈妈、爸爸、哥哥、大妈和我来到了游乐场。一进游乐场大门,有过山车、欢乐杯、蹦极……我们一边走,一边看那个好玩。哥哥说话了:我们去玩激流勇进吧“听说那个很好玩!我拍手叫好!走到了买票处”爸爸给我和哥哥买了票。我还从没玩过。爸爸笑了笑!说!去玩吧”有哥哥在。你不用怕,走到小船旁的时候:我紧张的把腿伸进小船里“然后慢慢的坐了上去,我和哥哥坐在一条小船上,哥哥在后面说!工作人员说。大家坐好,只见船慢慢上升“我心里真是又紧张!又害怕!又高兴”我看着正注视着我们的妈妈、爸爸、大妈,心里就更加紧张了: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小船已经到了最高处,我的心一下提到了嗓子眼,我们的船被水极快的冲下来,巨大的水花射向了四方。有人大喊,我和哥哥下了船。笑着走到了大人们的面前,爸爸说。第一次玩就这么勇敢,第一次煮面条看着这香喷喷的面条。不禁回想起第一次煮面条的情景!还真是费了好大一番周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