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买书的经历》作文250到300个字
我听说《科学探索》这本书大家都爱看,我决定到图书馆借书。妈妈问我:我戴上零钱就出门了。图书馆离我家只有一条街,来到图书馆,有许多人正埋头默读,偶尔有几个人在小声讨论,我也轻手轻脚地进去寻找我梦寐以求的那本书。图书馆里的书真多呀!高高的书架上整齐地摆列着各种各样的书,我上哪儿去找《科学探索》呢?我发现书架上方有一个个指示牌,这样找就方便多了,我先找到儿童读物区,最后终于找到了我想要的《科学探索》了。我抚摸着它五彩的页面。
5.写一次借书或买书的经历(300字左右)
一次,我听说《科学探索》这本书大家都爱看,今天,我决定到图书馆借书。妈妈问我:"我跟你一起去吧。"我说,"不用了,我自己能行。"我戴上零钱就出门了。图书馆离我家只有一条街,走几分钟就到了,来到图书馆,这里静悄悄,有许多人正埋头默读,偶尔有几个人在小声讨论,但尽量压低声音,我也轻手轻脚地进去寻找我梦寐以求的那本书。图书馆里的书真多呀!高高的书架上整齐地摆列着各种各样的书,这么多的书,我上哪儿去找《科学探索》呢?仔细一看,我发现书架上方有一个个指示牌,表明书的类别,这样找就方便多了,我先找到儿童读物区,最后终于找到了我想要的《科学探索》了。就是这本书,我抚摸着它五彩的页面,心里高兴极了,我又找到管理员阿姨,交了押金,小心地捧着书,高高兴兴地回家了。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翻阅起来,这本书真的很好看,品读着那些奇妙的知识,欣赏着那些精美的图片,我懂得了世界的博大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