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一次买书的经历作文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一本好书,我发现我的书柜里没有一本书我没有看过,而且这些书我已经看过好多遍了,也该买点新书了。我决定去新华书店用自已的零花钱买一本新书,为自已充实知识。一进书店,书店里静悄悄的,偶尔也会有一些低声交淡。一排排高大的书架上摆满了一层层名种各样的书,这里真是书的海洋,有工具类……有很多人在安静也看书,专注的神情显示自己已经在书的海洋里畅游。我不由自主地向科学类书籍走去。到了科学类书籍区,我看到有那么多关于科学的书。一直也下不了决心买哪一本好。我发现了一本名字为《细菌世界历险记》的书,它通过一个个生动的童话,讲解了千奇百怪的细菌各种各样习性。觉得十分有趣,回家之后我认真品读。
7.写一次买书的经历作业400
上周末,作文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作业:买一本书。我们听了都非常开心!清明节刚放假,妈妈骑着自行车带着我就去万邦书城买书。我飞快地跑下去,熟门熟路的,那么多的书就像武器一样,我很快挑选了一把。就进入了战场”这本书的名字叫《装在口袋里的爸爸》。讲述的是主人公杨歌的爸爸,是个拇指小人,是个五大三粗的人!之所以会变小。是因为杨歌的妈妈老骂他,每骂一次,再骂一次,一直骂了他一百八十次。真有趣,更逗的是!它喝了增长药水,竟然变得比一百层楼还高大……读到这里,我忍不住笑出声来,这本书真是太有趣了。使我不忍心放下,不知不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