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买书的经历200字:写一次借书或买书的经历100~200字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就是知识的海洋。我们就像快乐的鱼儿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遨游,读书使人愉快、使人陶醉,然而买书却是更加使人快乐。我就讲讲我一次买书的经历吧。我高高兴兴地跟着爷爷来到西单图书大厦!我走进图书大厦,图书大厦的书真多,看得我眼花缭乱,我要买的那本《百科全书》在哪里呢!我在图书大厦找来找去怎么都没找到《百科全书》。我就鼓起勇气询问大厦的服务员。然后我到阿姨告诉的位置仔细地寻找,我好不容易找到了我要买的那本《百科全书》,我爱不释手捧起《百科全书》如饥似渴的读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