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心的呼唤“这是爱的奉献——,优美的旋律激起我内心的层层波澜”滔滔不断拍打着我的心岸,爱如潮水般涌来,我的思想被爱禁锢了,我的灵魂被吸引了,静静地徜徉,让心飞向远方,感受爱的灵动。追逐幻想的人间天堂,永无止境的希望寄托在条条江河。蓄情满怀的憧憬给予于片片绿杨。激情的体验,灵魂的飞扬,爱穿梭于我们身旁。爱停留于内心的深处,爱体现在生活的点点滴滴。爱近在咫尺。没有谁能够据爱为己有,爱不仅仅是母亲的呵护。不仅仅是战士的英勇无畏,也许你懂得在别人需要帮助时,也许你懂得在别人需要鼓励时;给予他爱,对爱的定义。人类永远也读不懂,爱如广阔无际的大海。爱如竞相开放的五彩缤纷;爱如永不败的灵魂;人们的生活被爱缠绕。没有爱的生活,用爱铺平,生活的缤纷与美好;用爱描绘,爱。时时刻刻都充沛着我的精神,爱是人们宝贵的财富。爱是人们精神的寄托,爱是人们思想的感化,爱是人们性情的坚守,无法抗拒爱的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