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不停的向前流去,天气渐渐的凉爽起来,吵人的蝉鸣声被秋风吹散了,代替它的是晚间草丛中的蟋蟀的名声。秋天带着一身金黄,迈着轻盈的脚步,那山那水那林间小道,看不到黄色的秋叶,没有丝毫的秋意。山上蜿蜒的石阶隐隐约约的出现,像一条蜿蜒的长蛇在林中爬行。几朵飘飘悠悠的浮云,洋洋洒洒地点在天空中,道边的矮小植物真是好看,红的、黄的、绿的混在一起,像神奇的调色盘。那黄的是那么的黄金光闪耀,那绿的又是那么的绿,绿的逼你的眼。我想全天下的颜色属它们最漂亮了。路边还有一些高大的植物,特别是雨后阳光照在上面格外的好看。来到山顶上更是美不胜收。一切都是绿的,只在松树林中的缝隙里看到了一点金黄。湖在眼下显得很平静,青山倒映在湖面上,湖面就像滴翠似的,美极了!山外的下面是城市,银光闪烁的停车场,远看连绵起伏的山若隐若现,天显得那么低。大片大片的矮小植物红的似火,红白相映,看上去多像一个花园。蜜蜂也在中间凑着热闹。一阵秋风吹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