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小池塘 学校大门旁边有一个用鹅卵石砌成的小池塘,却为校园增添了许多生机与活力,作文 校园里的小池塘。太阳才刚露出它那红彤彤的脸蛋,小池塘笼罩在乳白色的浓雾中。远远望去,小池塘就像是披上了一层神秘的薄纱,犹如进入仙境一般,身体也觉得飘飘然了。池塘旁边的石壁上,一片片叶子上缀满了晶莹的露珠,如同一颗颗闪闪发亮的钻石,好像一不小心就会坠落下来,消失在池塘中…… 正午时分,艳阳高照。池塘这才露出庐山真面目。倒映出湛蓝的天空与洁白的云朵。活泼可爱的小鲤鱼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绸缎般的长尾巴激起了一朵朵美丽的水花,在阳光的照耀下散发出迷人的光泽;一簇簇水草挺直了自己细长细长的腰杆儿,阳光洒在假山上,假山好像穿上了一件金色的衣裳;阳光洒在石壁的植物上,似乎为植物涂上了一层金色的油彩;阳光洒在鲤鱼上,鲤鱼的鱼鳞上反射出五彩缤纷的颜色,好看极了!我爱学校的小池塘,它就像一幅美不胜收的画卷,给予了我们无限的遐思和欢乐。它位于我们校园四合院中间,景色非常美丽,字. 池塘里的水真绿啊,绿得象一块无暇的翡翠,清得可以看见湖底不管水好看,鱼还很好看呢,鱼的形状还很好看。它们的身子就象一个圆形。冬天的时候上面结了冰。小鱼在水里游来游去的时候。就象一条彩带。荷花也很好看,白色的花瓣就象给荷花穿了一条白裙子。风儿一吹。白裙子,非常好看。池塘上的小桥就象在水上的彩虹,从桥上走过,小鱼都跳出水面好象在欢迎你“池塘边上还有一片小竹林”那翠绿的颜色多么明亮,仿佛每一片绿叶上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校园里的小池塘 今天下午,校园门口的小鱼塘引起我的注意,小鱼塘坐落在进校门的右侧!里面却孕育着勃勃生机,午后的骄阳阳照在水面上,散落成五颜六色的光芒。将水面装扮得分外美丽,成群的小鱼快活地游来游去。鱼塘变得热闹起来,仔细看那些鱼儿,有的悠闲地游来游去,像在欣赏周围的景色。有的不时跃出水面,像是要捕捉水面上方飞动的小昆虫,闭目养神,把身体悬空着放着,只留两腮一张一翕地动着…… 鱼塘里的荷叶碧绿碧绿的;微风吹过;亭亭玉立的荷叶像一个个少女纷纷舒展开秀美的裙裾,翩翩起舞了,晶莹剔透的水珠一颗又一颗从荷叶上滑过,又有节奏地跌落在池水中,每一个水滴就是一个小跳水运动员。每一次跳水都会在水面上泛起一个小圈,看着小圈一圈一圈地荡漾开去,人的心情一下子就变得开阔起来。忽然,从水底冒出一串串珍珠似的水泡,飘飘忽忽地涌到水面上来,原来是调皮的小鱼在玩耍呢。池塘中央距离水面两寸的高处是个小水罐,哗啦——哗啦——这美妙的声音不时地敲打着我们的耳朵,也无法和游乐园的人造浪花媲美,每次听起来,像是走进了曾经去过的某个自然景观,清脆的铃声将我从美景中敲醒——要上课了,我恋恋不舍地离开小池塘,小池塘的美丽画面却不会离开我,它将永远珍藏在我的的脑海里,校园的小池塘 学校有个小小的池塘,在那里我留下许多童年回忆。小池塘在老师办公楼的后方,它的中间有一座假山!说它像鸡蛋,我看像一个圆圆的大玉盘。池塘里的水,不像江水那样浑浊?也不像溪水那样清澈,它的水像碧玉一样?一眼望去顿觉神清气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