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小学生活中最难忘的是小伙伴们的笑。小队的同学都爱笑,笑得很有感染力,她正一边笑着,一边给同学念作文呢,作文里有趣的情节和对话,特别是她的笑声。引得大家哈哈大笑起来,大队长鲁珊的笑很文雅,不管同学间有什么矛盾,同学心里有什么疙瘩,只要听到她,就什么事也没有了”这是大个子方萍的笑声。一听到这样的笔“就知道她又在捉弄人了!原来她正在嘲笑王羽”王羽气得眼泪汪汪。抿嘴一笑“逗得大家都笑了,王羽也笑了:这特别洪亮的笑是陈立的,陈立是班上数一数二的淘气包,别的小队都不肯要他”鲁珊一抿嘴,从那以后我们经常听到陈立!的笑声。笑声中,陈立在为班里修桌椅,这时我的耳畔又响起了队员们熟悉的笑声,野炊时的笑声,春游中的笑声。智力竞赛得胜的笑声“早会评比获奖时的笑声”快乐的笑声,团结的笑声,充满理想的笑声。这就是我亲爱的小队的笑声:它已印在我的脑海深处,让我永远记住我们这个快乐的小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