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那件事我总忘不了作文200字有人物描写的
那件事,我总忘不了在人一生当中,经历过许多的事,而我也有一件事让我十分难以忘怀。这件事就要从一年前的夏天说起了:我在出去买东西回来的路上,一不小心,摔倒了。妈妈冷嘲热讽地说:我叫的走路不看路“我当时虽然嘴上没有说写什么!但是心里很不高兴”因为当时是夏天,所以同学们看到我的脚后都着急的说。要不要去校医那儿看看?听到这里”当时冷冰冰的心“一下子变得暖呼呼的了?老师讲完了安全以及注意事项后给我们下楼玩”我们像一只只刚刚被放飞的小鸟一样飞奔到了操场,玩起了各种游戏,我和同伴玩得不一乐乎!突然,我脚上的那一块伤。碰在架子上裂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