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忘不了那一天作文200字
忘不了的事许许多多,有些事是必须牢记在心的。则对我做了深重的教育。火辣辣的照得人直冒汗,我和好朋友小明约好了做完作业一起去买冰淇淋吃,我早早做完了作业。带着自己小巧精致的钱包。便出发了,我想小明也出发了吧,在我看来却很漫长。小明慢吞吞地走了出来,戴着防晒冒和眼镜,他会打算先付钱,这件事的起因就是这个,一个步调地走到了那家非常有名的冰淇淋店------。我们俩为了枪座位“决定他去买”我平时一贯做事迅速,我转眼间便占了两个位置,我便放下布包,我带着钱包,走到小明身边,可小明好象受到了什么惊吓。我望了望柜台,原来是因为上次我和小明玩时,我一不小心将他的钱撒了出来,弄掉了,因此钱包空无一物了,而我则因为每次小明都帮我付,所以一贯都不会带太多钱,所以我也没办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