怖生物挡精选作文:忘不了(200字)作文午后的阳光越发刺眼,回首往事有成功时的骄傲自满,有失败时的失落沮丧,有不满时的抱怨,有开心时的欢笑,有操场时的奔跑追逐,也有离别之时的深深眷恋,还有&&人生短暂,时光飞逝,却在记忆中停留。那些美好时光忘不了!忘不了的一次批评忘不了的一次批评岁月匆匆而过,蓦然回首,我已走进小学校园近六年了,念及往事,无数次批评就像波涛起伏的海浪,荡漾在我的心头,洗刷着我的心灵,是那样的亲切而熟悉,又是那样的美好和谐。这次的批评就一直使我不能忘怀。记得那一次,期中考试成绩公布,数学我考得了97分,我本来很高兴,因为97分已经是全班最高分。我回家后迫不及待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面带笑容,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不错呀“下次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