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如:结束了忙碌的一天,拉上窗帘盖上被子,在飘满了淡淡的水果香味的房间里,我和床头的布偶小熊一起落进美梦之中。在梦里,我被无数个半透明的颜色各异的气泡围着,我看见它们装满了我的生活的甜美记忆。黄色,蓬勃的生命的颜色,我在里面看见一望无际的金黄的向日葵,它告诉我它要追寻太阳。绿色,表涩的生命的颜色,我在里面看见一条游荡在单纯狭小的鱼缸里的鱼,它对我说,如果可以,请让我们做一辈子的朋友吧。红色,热列的生命的颜色,我在里面看见一个个青春的奔跑在球场上的身影,留在球场上的足迹说像一曲热血谱成的赞歌。白色,纯洁的生命的颜色,我在里面看见美丽的灿烂阳光下的积雪,一如秋风的清爽潇洒。蓝色,忧郁的生命的颜色,我在里面看见被雨水流过的蓝得透亮的天空,它暗示着无数人对离去者感伤的怀念。七彩缤纷的梦,没有灰色和黑色,因为它们代表的是生命的沉重。经过时间的历练,它们只会留在昨天,而不应该永远活在记忆里。这大概就是秋天的梦吧,在这个世界里,我可以随心所欲,挥洒自如,去留如意,无迹可寻。无论是飞天遁地,还是翻江倒海,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芳草鲜美,落英缤纷,乃世外桃源,有异于现实世界。可缤纷绚烂的何止是色彩与梦呢?人生也可以吧!前一刻还是平凡无奇,下一秒就能颠倒乾坤。
6.一篇200字左右描写景物的作文。
令人感到寒冷的冬天过去了,万物复苏的春天悄悄来临了。花坛中的金盏桔迎着太阳,张开了它那灿烂的笑容,金盏桔的颜色有的是柠檬黄、有的是橙黄,在金盏桔丛的四周,挺立着几颗威风无比的铁树。铁树挺过了冬天寒风与大雪的残酷折磨,依旧有着绿色而又美丽的色彩。海棠树上结满了红得似火的海棠花苞,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海棠花不正如江花那样吗”有几棵高大挺立的白玉兰。先开花后长叶的白玉兰树绽满洁白无瑕像一个个小喇叭似的花,地上的小草生命力可不一般。在铺满煤碴的跑道上,也能看到它们娇小的身影,它的绿色会使我想到翡翠,那美丽的翡翠。在南边的花坛中,有着像繁星一样星星点点的杭白菊。白色的花在绿叶的衬托下更加娇艳美丽。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也是我们孩子生长的好季节。我爱春天,特别是校园的春天。那生机勃勃的春天,春天,才下过几阵蒙蒙的细雨。微风吹拂着千万条带黄色的嫩叶的柳丝,绿的叶,各色鲜艳的花,形成了光彩夺目的春天,榕树的叶子从树枝之间冒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