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了忙碌的一天,拉上窗帘盖上被子,在飘满了淡淡的水果香味的房间里,我和床头的布偶小熊一起落进美梦之中。在梦里,我被无数个半透明的颜色各异的气泡围着,我看见它们装满了我的生活的甜美记忆。黄色,蓬勃的生命的颜色,我在里面看见一望无际的金黄的向日葵,它告诉我它要追寻太阳。绿色,我在里面看见一条游荡在单纯狭小的鱼缸里的鱼,请让我们做一辈子的朋友吧。红色,热列的生命的颜色,我在里面看见一个个青春的奔跑在球场上的身影,留在球场上的足迹说像一曲热血谱成的赞歌。白色,纯洁的生命的颜色,我在里面看见美丽的灿烂阳光下的积雪,一如秋风的清爽潇洒。蓝色,忧郁的生命的颜色,我在里面看见被雨水流过的蓝得透亮的天空,它暗示着无数人对离去者感伤的怀念。七彩缤纷的梦,没有灰色和黑色,因为它们代表的是生命的沉重。经过时间的历练,它们只会留在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