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都会成功,谁总会失败。有些人失败后就灰心了,必将走向堕落;有些人失败后不失信心,取得了成功。成功和失败不是由时间决定的,做对事情有利的事。成功就多一份保证”做对事情不利的事,成功就多一分危机;成功与失败都是从基础发展而来的,的基础——付出的辛劳“哪会有所成就”的基础——失去信心“哪会败给别人”有时成功与失败只是分毫的差距,把握好分毫的差距,失败只是成功路上一块小小的绊脚石。失败只是成功路上一片小小的荆棘?失败有什么可畏惧的,大不了就是换个角度思考问题。选择一个新的出发点,却不能忽略失败。一块小小的绊脚石足以让你摔倒,一片小小的荆棘足以让你遍体鳞伤,就需要你找到它的弱点。获得继续前进的资格,当然一个人如果没有经历过挫折与失败,他就不会获得成功。失败可以磨练人的意志,所以一般成功的人意志就很坚强。失败可以让人吸取经验教训,所以一般成功的人经验丰富;成功与失败让我们感受到了生活的酸甜苦辣,没有成功与失败。我们的生命就不精彩,成功与失败世间所有事物的结果无非只有两种。失败可能是人人都不愿得到的结果,但是失败也能激发人的毅志。使人慢慢走向成功,而成功是人人都想得到的成果,它也会使一部分人变得骄傲、自满,从而一步步迈向失败的泥潭,成功比失败重要。失败要比成功更重要,失败是成功之母。只有失败过才会懂得成功的来之不易:总结自己失败的原因“吸取失败的教训。为走向成功做好”把失败这块绊脚石视为助你成功的垫脚石,离成功就不会有多远了“人人都有经历失败的时候”但是人人的感受都会不同,有人会把失败视为一种耻辱,从此就会自卑自馁,失去信心。而有些人则会把失败当作成一种动力。使它把你推向成功,其实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敢面对失败,成功就在前面的不远处。成功就像是一把双刃剑,它会使有些人感到兴奋、骄傲、自豪、自满,可是一遇到失败就会萎靡不振,将会感到一丝丝的自责,继续努力、向前奋进,得到更好的成果,成功与失败如影随形,只要有成功就会有失败,经历过失败,只要继续努力,就一定会有成功。我们要敢于面对失败,正视失败,要抱着积极的态度迎接失败带来的经验与教训,就在哪里爬起。我们面对成功也要谦虚,你才会是常胜将军,成功与失败古至今从,成功与失败二词,永远都是那么的鲜明,成功之人都是高高在上:永远都是成功的,成功没有永远的成功,失败也没有永远的失败,其实成功与失败都是对于一个人的考验,成功的优点在于。试明了人生某一个目标的完成,给于自信之上的自信!自己的实力与信念!成功的缺点在于,当一个人成功之后,成功的那一刻,成功与他已经慢慢的,失败的优点在于,真正考验了一个人的坚韧不拔的意志。和对于失败的看法,要知道失败的原因,努力战胜眼前的失败,战胜了眼前的失败,就等于失败中的成功。因为战胜自己的成功,是非一般的成功!你才会铭记在心,失败的缺点在于,长时间无法从苦海之中。一个人失败在时候!所以才会在茫茫苦海中。越陷越深,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是人生的一个点!可以说是成功。也可是说是失败,怎么画才会圆,人生的直线。成功与失败在人生的道路上,成功与失败是生命中的一种意识理念!你却无所谓的选择躲闪、逃避,恒心和毅力一盘消散。经不起严峻的考验,要从容面对,失败并不可怕,痛哭并不可怜,只有怯懦才是可悲的,失败是个未知数。当我们在失败之后,勇于把痛苦化为动力。就有可能从这个岔道口找到一条适合你并通向成功之路。让我们一起努力,来享受成功的喜悦吧!成功与失败人生如同一条无边无际的道路,那么失败就试地上的绊脚石,随时可能把你绊倒,如果因为一两次的失败而放弃前进,那将是半途而废,前功尽弃。失败乃是成功之母,克服重重困难的人终究走向胜利。成功与失败二词,永远都是那么的鲜明。成功之人都是高高在上,永远都是成功的,成功没有永远的成功,失败也没有永远的失败!人生旅程是艰难曲折的,世界上并没有完美无缺的旅程,失败的结果各种各样,可是在成功与失败之间却有一个岔道口:一条路通向彻底的失败,那另一条路便是成功之路,关键就看你如何选择,成功的道路前面虽然有些坎坷,可是只要跨过这个坎坷,前面就是平坦而又宽敞的阳光大道,失败的道路前面是平坦的,可后面却是异常的崎岖。不要只为了前面的平坦,而不顾后面的人生,失败就是成功路上的绊脚石。失败乃兵家常事,亦然之失败乃成功人士之常事。其实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在面对困难是的恒心和毅力是否坚如磐石,经得起失败的挫折考验,毅力犹如坚钢,面对失败,你却无所谓的选择躲闪、逃避,恒心和毅力一盘消散。经不起严峻的考验,没有正确的方向仪式,想要获得成功谈何容易。任何事物的发展都是有一定的自然规律的。在面对失败时,要从容面对,在面对成功时,明智的选择,毅力的导向,你的人生目标的彼岸永远不是一个单纯的梦。如果每个人因为一点的失败而放弃,哪有今天的辉煌茂盛?不可能十全十美的,成功与失败古往今来!每个人都希望获得成功:任何事物都不是一帆风顺的!成功与失败往往是相对的“就一定会有收获”最终会取得成功,如果你没有付出或付出甚少,就会与成功无缘,我们当然值得可喜可贺,如果失败了,我们也要对失败有正确的看法和态度。失败是成功之母;有些人在经历了缕缕失败后。仍不放弃对成功的追求:那还不是因为有成功这个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