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图片里的狗狗怎么了,烟灰缸,酒瓶怎么都掉在了地上,展开想像些话(作文)
街头错别字作文我国是一个文明古国,我们的方块字有着悠久的历史作为炎黄子孙,不能正确运用、书写祖国的文字,生活中的例子也并不少见街上的广告、在一些小店门前的广告板上、小店里总会有几个错别字杵在那儿:水果店品种介绍的牌子上,芒果“总会被写成"“芝"西瓜;快餐店的牌上“字总会写成,菜谱上,马0焦"“看了半天也看不懂“文具店的",具",有的写少了一横有个人把“卖袜子“写成了“卖妹子;
2.狗狗怎么了旁边有酒瓶烟缸怎么都在地上这是怎么回事呢请写一篇四百字的作文
小狗 我有一只小狗,名字叫臭球,它那对大耳朵下衬着两只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时刻发出警惕的光芒。一只小巧玲珑的鼻子挂在脸上,犹如一颗黑宝石。
3.酒瓶兰的作文怎么写 春天百花齐放,夏天绿
我们一家把爷爷、奶奶接到了宁波,带他们去奉化滕头村好好玩一回。首先到达的景点是热带植物园。里面的花朵千姿百态,有的含苞待放,像一位怕生的小姑娘,缩着脑袋;有的微微开放,像一个害羞的小宝宝;有的花亭亭玉立,真美啊!这里的花有:墨兰、大花蕙兰、虎皮兰……里面的树也很好看;酒瓶兰”树干底部是鼓起来的,像极了一个酒瓶,它每天早晨都会有一滴水从叶子中间的叶脉顶流下来”真是太神奇了,接下的景点是婚育新风园,里面有心心相印石、山盟海誓石、祥云桥……还有一石头。上面写着四个红色大字!紧帖着心心相印石的后面有一个莲花台。莲花台是粉色的:是一个大石头,山盟海誓“这四个大字是白色的,祥云桥是一座红色的小桥“上面写着的”这三个字是金色的。上面讲过还有一块石头叫,甜蜜的爱“石头见证了人类从黑暗走向光明。从原始步入现代的漫长历程“这块石头雕得是一位男子目光凝视着远方”一位年轻的母亲呵护着他们可爱的女儿。第三个景点是动物乐园,我第一个看到的是小松鼠,我给它喂点吃的吧,于是我拿出一只草莓。贴住铁网,马上就有一只贪吃的小松鼠跑来了,如果我把草莓往后拉一点点:
4.酒瓶兰的作文怎么写春天百花齐放,夏天绿
今年春节,我们一家把爷爷、奶奶接到了宁波,带他们去奉化滕头村好好玩一回。到了滕头村,首先到达的景点是热带植物园。里面的花朵千姿百态,有的含苞待放,像一位怕生的小姑娘,缩着脑袋;有的微微开放,像一个害羞的小宝宝;有的花亭亭玉立,真美啊!这里的花有:墨兰、大花蕙兰、虎皮兰……里面的树也很好看;有一种树叫“酒瓶兰”,树干底部是鼓起来的,远远望去,像极了一个酒瓶。还有一种树叫“滴水观音”,它每天早晨都会有一滴水从叶子中间的叶脉顶流下来,真是太神奇了。接下的景点是婚育新风园,里面有心心相印石、山盟海誓石、祥云桥……还有一石头,名字叫“甜蜜的爱”。先来讲心心相印石吧!那是一个心形石,是黄色的。上面写着四个红色大字:心心相印。紧帖着心心相印石的后面有一个莲花台,莲花台是粉色的。“山盟海誓石”是一个大石头,上面写着“山盟海誓”这四个大字,这四个大字是白色的。祥云桥是一座红色的小桥,上面写着的“祥云桥”这三个字是金色的。上面讲过还有一块石头叫“甜蜜的爱”。千百年来,石头见证了人类从黑暗走向光明,从原始步入现代的漫长历程。这块石头雕得是一位男子目光凝视着远方,一位年轻的母亲呵护着他们可爱的女儿。第三个景点是动物乐园,我第一个看到的是小松鼠,我想:我给它喂点吃的吧!于是我拿出一只草莓,贴住铁网。马上就有一只贪吃的小松鼠跑来了,如果我把草莓往后拉一点点,它就会把舌头伸得长长的。真可爱呀!第二个小动物是孔雀,拍照时,爸爸希望孔雀能开屏,可是爸爸用了很多办法,就是不行。我想,夸夸它,看它会不会开屏呢?果然,它展开了自己的羽毛。到了该走的时候了,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那里。告诉你们喔,去婚育新风园是因为这一天是爷爷奶奶40周年结婚纪念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