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很多张不同的邮票,而最让我难忘的是一枚票面上是长江三峡中巫峡的邮票。这张邮票是长方形,四周呈锯齿状,它的画面上是长江三峡里的巫峡。巫峡是长江三峡最为陡峭的一段峡谷。巫峡水流湍急,两岸都是高山峻岭,巫峡的水特别深,两岸的山峰高耸入云。从邮票票面上看,巫峡呈现出一个“站在峡谷两岸的山峰上,仿佛到了万丈高空,那一朵朵洁白的云就像茫茫大海中的浪花一样从你的脚底流过,再大的船从水上游过时也像一个个小黑点在移动,真叫人心惊胆寒。放眼望去,水就像一条白色的飘带流向远方。坐在船上看那一座座山峰,就像是绿色的天柱一样支撑在那儿。陡峭的峡谷和美丽的景色使巫峡成为一个著名的名胜风景区。这张邮票是爸爸收藏的,听爸爸说,这张邮票是他当年上学时寄信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