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历史老师给我们上了一节有趣的语文的日记 要200字左右
高老师准备在教室里举行一次推销会,等待着老师来上课,高老师来了,她宣布此次推销大会现在开始。全班立刻沸腾起来,他为我们介绍的是一个自动发电式音乐陀螺,首先他介绍了音乐陀螺的外观和颜色。大家都听得津津有味,接下来他又教我们玩法,只见他左手拿着陀螺,右手拿着一条拉绳,将拉绳插入陀螺上方的一个小孔里使劲往外一拉,陀螺便飞快地旋转起来,还响起了悦耳的声音,这时陀螺周围也发出了五颜六色的灯光,教室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她介绍了一款神奇的牙刷。只见她手拿文稿不慌不忙地推荐自己的牙刷,那牙刷看上去与我们平时用的牙刷没什么两样。真是惹人喜爱,她向我们介绍了牙刷的功能。会模仿人说话,只要你刷牙时不专心或是刷牙姿势不对。这个神奇的小牙刷就会提醒你,帮你矫正刷牙中的不良习惯,我都有种跃跃欲试的感觉,真想亲自试试这个小牙刷的神奇功能,葛旨暄也高兴地走下了讲台,接下来上场的是易凌楷。他推销的是一套拼装版的电子玩具,他一边介绍一边熟练地拼装着。我们的目光一齐转向了拼好的飞镖。只见他用手按住开关,飞镖便飞快地旋转起来,飞镖飞向空中又徐徐地降落在讲台上,我们立即拍手叫好,易凌楷也满意地走下台…… 时间不等人。我们的推销会也在快乐而又紧张中进入高潮时,我们还沉浸在那欢乐的气氛中没有醒来,这可真是一节生动有趣的语文课。我可真希望以后再举行这样的活动啊。老师就开始给我们讲课,这次上课的题目是《童年的发现》,老师刚一讲完。下面就活跃起来了,老师提了几个问题。为什么我的发现会被老师骂“其他同学也不甘示弱,班上的手一排又一排,老师皱着眉头地点了几位同学。因为老师以为作者的笑不怀好意:作者明白了现在许多事情等有成就的人都有被驱逐和迫害的风险。老师就让我们讨论一下:然后演我们最喜欢、最好玩、最有趣的课本剧了“演得最有趣的是第六组和第三组。他的表演也不含糊。一上去就演得很好。他们组林元锋当新老师“连说带笑问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