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语文课是由我们的代课老师给我们上的,那节课老师给我们讲的是“怎么写好一篇动作文章”老师在未告知我们发生了什么的情况下,突然一阵风似的,破门而出“然后又风风火火的快步走了进来”谁知道我刚才进来的时候,我们刚才被老师的突发状况给吓傻了眼“根本没有认真看,哪里会知道老师刚才进来时先迈的哪只脚?我们干脆猜了起来,大声说。老师摇了摇头“全班便一口同声的大喊,是右脚”老师微笑着点了点头,老师的这一举动“要想写好一个人的动作,一定要认真细致的观察:老师在班里的每一个举动。之后老师又绕到XXX同学身后,右手握紧木棍“向那位同学的肩膀轻轻地拍了一下后又让我们说出她刚才怎么打的那位同学!和那位同学被打后的表现”没看清:正在我们想着老师会不会再,老师说,那我再给你们‘表演’一下吧,我们欢呼起来,而刚才那位被打的同学则用语文书挡着自己,老师已经走到了那位同学的前面,也就是课桌旁边“老师右手扶着桌角,那位同学显得越来越紧张了……谁知!老师却对着那”的课桌的侧面”那课桌的侧面瞬间破了一个大洞“原本沸腾的同学们霎时间安静了下来!突然间同学们再次沸腾起来,……可是老师却不以为然,慢慢的从洞里缩出她那穿着马靴的右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