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用哲学的观点去看问题,从理论的高度看问题,显示思维的深度和思维的广度。的东西吓怕了。先有英国的鸦片,德国的废枪炮,后来法国的香粉,美国的电影,完全国货”的各种小东西。于是连清醒的青年们,也对于洋货发生了恐怖。找出路高瞻远瞩,高屋建瓴,为读者指出一条解决问题的思路。多从教育、政府规范和引导、法律严惩几个角度谈起。所以我们要运用脑髓,放出眼光,我们要拿来。主人是新主人,宅子也就会成为新宅子。不自私。人不能自成为新人,没有拿来的,文艺不能自成为新文艺。莫使‘英雄’泪满襟“可以写出以下提纲,自己不做:阻止、限制他人,看到荣誉;嫉妒、中伤他人,这是使‘英雄’泪满襟者的典型表现:危及社会;使社会正气低迷,是使‘英雄’泪满襟者的产生出格举动的危害。个人欲望强烈:嫉妒心强,心胸狭窄,人人为我“
and I think it is very interesting.
4.成功和失败是一对孪生姐妹200字议论文初中,急急急!!
妈妈不上班,她没事干,我便让妈妈教我学骑自行车,因为班里同学们都会骑自行车,妈妈从家里推来自行车,不要看脚,要用力蹬……”赶紧坐上了自行车,但是自行车仿佛在和我作对,在妈妈的手下是一个温顺的小绵羊,在我手下就是一头特有脾气的小毛驴,我根本就不会掌握平衡,没骑两下,我就摔倒了,痛的我的眼泪都流下来了,妈妈走过来!不要怕,一定要眼睛看前方,不要看脚!脚要用力踩……,我按照妈妈的方法去做,我有点得意洋洋了,一块石头出现在我的面前,我想刹车。可车速太快,我摔了个四脚朝天,自行车也压在我的脚上,我疼得哭了起来,妈妈远远地望见了,急忙跑了过来。摸了摸我受伤的脚,骑得挺好的,不能骑得太快:急于求成就控制不住车的速度“
今天,是寒假的第八天,星期六。妈妈不上班,家务也做完了,她没事干,我便让妈妈教我学骑自行车,因为班里同学们都会骑自行车,唯独我不会。妈妈从家里推来自行车,告诉我“眼睛看前方,不要看脚,要用力蹬……”然后妈妈示范一次让我看,我一看,太容易了,赶紧坐上了自行车,但是自行车仿佛在和我作对,在妈妈的手下是一个温顺的小绵羊,在我手下就是一头特有脾气的小毛驴,车子一会儿东倒,一会儿西歪,我根本就不会掌握平衡,所以,没骑两下,我就摔倒了,痛的我的眼泪都流下来了,“不学了!”妈妈走过来,语重心长地跟我说:“不要怕,失败乃成功之母!记住了,一定要眼睛看前方,不要看脚,脚要用力踩……”我按照妈妈的方法去做,自己骑了一会儿,倒还不错,我有点得意洋洋了。可在下坡的时候,一块石头出现在我的面前,我想刹车,可车速太快,刹不下来,我摔了个四脚朝天,自行车也压在我的脚上。我疼得哭了起来,妈妈远远地望见了,急忙跑了过来,把我扶了起来,摸了摸我受伤的脚,用鼓励的话语对我说:“骑得挺好的。但是刚刚学的时候,不能骑得太快,急于求成就控制不住车的速度。”这句话语让我感觉到有一股热量在我身体内快速流淌着,我再一次上了车,慢慢地骑着,过了好久都没有摔跤,我终于会骑自行车了。通过学骑自行车这件事,我明白了:只要你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的,付出大,回报就大,反之就小。这是我通过学骑自行车总结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