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作文:童年的回忆 800字
翻开旧时的书,童年时那一段段记忆浮现在我的脑海中……记得那是一个冬天……当时我只有七岁,望着窗外羽毛一般的雪,就想出去玩。妈妈不让,因为还在下着雪。等雪停了,妈妈带我出去玩。走几步回头看一下,再看看妈妈的脚印,不解的问:妈妈“为什么您的脚印比我的深那么多,那是不是我长大了脚印也会这么深呢”那我要快快长大”我和妈妈在门口堆了一个雪人“大部分都是妈妈弄得”两个大小不一、颜色各异的石子是雪人的眼睛”一根比较粗的树枝是鼻子“那个怪异的布条是嘴,两个大树枝当了雪人的胳膊。整个雪人看起来幼稚而可爱”路过的人看到都忍俊不已,只有我傻乎乎的继续装饰雪人,当时的自己真是可爱“脚印不一定是大人的就深啊”不懂也是理所应当的,再想起那个雪人。现在自己都想笑,简直是太怪异了,记得那个秋天……我和同学漫步在树林里,黄色的树叶随风飘落。好似一个个舞姿优美的精灵,一阵风吹过,哗哗。的声音响起,在安静的树林里格外清晰,我和同学走了一会。感觉万般无聊,要不我们两个比一比谁找到的树叶种类多,她立马点点头”心照不宣的找起了树叶。不知道问什么,好像是有人设计好的,我们又开始找了起来,我们都回来了?我们清点树叶,惊奇地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