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童年的回忆作文500字
苏米提拉sunny童年似一杯浓浓的咖啡,暖到你心窝,童年似一杯淡淡的茶,让你回味;童年似暴风雨后的彩虹,五颜六色,童年又似那晚霞后的余光,又似那弯弯的小路,风儿不可能将这温馨的回忆给吹掉;雨儿不可能把这一件一件感人的旋律掩没,只有可爱的阳光将它照射,我正在家里看电视。看得津津有味。小伙伴来找我啦!我噼里啪啦地穿上衣服,一溜烟地跑了。突然肚中极渴。大家商议说,王华就说:隔壁家种了西瓜“可这些家伙拖过来挈过去”只好走了, 我们来到菜地,拿起一个就走,大家一起扳开了西瓜,看他们吃得口不择食,我却吃得毫无味道。我坐立不安。这件事困扰了我一天,忍不住了,只好去认错, 到了邻居家,我诚恳地道了歉。没想到他居然不骂我打我,还送给了我一个大西瓜,夸我诚实,只要诚实就是好孩子,真甜啊, 我的童年多姿多彩,它会成为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我的童年是无拘无束的,童年的傻事像天上的星星一样美丽!